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6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7-27 16:25

11
[淘股吧]

一,
今天这个股灾,牛逼的。

港股大跌,北向大砸,国内鸡狗肯定是跟随砸盘。

梦网科技,明天看看怎么开盘。趋势票炸板不怕。

万业企业,尾盘已经卖出。


二。
汉马科技,7.14号,7.15号,非常明确,连续,反复的说过,短线要卖出。

至于中线,预设过它的最狠走势,就是回到9.8元。
从中线的角度,它这么走,我是没看出来有啥问题。
逻辑不变,赛道不变,短期走势,怎么走都有可能。

这个票,说的很清楚,做短线的不要买。

说这么清楚了,竟然还有人乱咬,我也是服了。智商这么捉急,还敢炒股。。。

三,
指数,先看3350是否止跌。

明确止跌之前,空仓,微仓。

喊风险,喊了两个星期了,这时候是不能重仓的。
股龙掘金

21-07-28 09:59

4
跌停加了一点梦网科技
9.9加了一点汉马。
股龙掘金

21-07-27 13:11

4
  [淘股吧]
夸张点说,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整个人类社会的转向,代表着一种全新的人类社会构造的尝试,是美苏之外的,第三种道路的初步构建。
股龙掘金

21-07-27 14:36

3
股灾了,空仓。最多小仓。!!!![淘股吧]

光伏票,改为看京山轻机。只看不买。
股龙掘金

21-07-27 16:29

2
时间是有点早。
思路本身是可以的。
股龙掘金

21-07-27 15:56

2
明天后天不反包这跟上影。建议卖出
七里香111

21-07-27 14:56

2
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买汉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都快把我们坑死了,这么垃圾的股,涨的时候不涨,跌起来跌的最狠,
lochi

21-07-28 10:06

1
早盘10.48卖,9.92接回,有点爽~装死了
黄嗄

21-07-28 10:04

1
早,老师。我也9.9T了汉马
股龙掘金

21-07-27 23:20

1
@Mirror马 哈哈。好的。个别人说啥我也不在乎。天天涨停板,只有一百股的大神能做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