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72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7-27 23:19

1
@喜欢雪的阿凌 没走完。低吸可以
骏极于天

21-07-27 18:38

1
国内鸡狗都是林黛玉,一推就倒,一拉就起,随风飘
株式仲買人

21-07-27 16:36

1
扛过了昨天没扛过今天,今天整体回测一些,清仓了,空仓观望,等指数企稳再说了。不然这个月月收益七十几了。这个月也是因为忙的没时间盯盘,早上看一眼指数有修复,下午两点多一看指数继续崩,该清还得清。
股龙掘金

21-07-27 16:27

1
哈哈。都是兄弟,没有保安,只有各种各样的操盘手。
股龙掘金

21-07-27 16:10

1
。。。这么多。朗姿最多买几手。
它是明确的主升结束的下跌。
最多可以博反抽而已。
股龙掘金

21-07-27 16:00

1
未来或许会收吧。
其实我能讲的,都详细写出来了。
以直播为框架,建立系统,再逐步完善细节
股龙掘金

21-07-27 15:57

1
北向大砸。
股龙掘金

21-07-27 15:49

1
还行吧。第三种走势。9.8元
龙城久居

21-07-27 14:54

1
昨天尾盘怼了华软博反包,上午卖完空仓,我特么这次好机灵
弟子

21-07-27 14:27

1
下午咋回事,突发什么利空了,跌停的排队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