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盘古博弈第二天连班,打打屁股博弈稳定收益,看风险偏好
0
是当天板块里找,还是3点后收盘去找
0
非常感谢老师的分享,谢谢
0
酒兄我知道我自己有个大问题,就是在早上短短几分钟内,不能确定资金的主攻方向,有什么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今天早上我卖出的两个股票我都没有用核按钮,我基本都是挂低好几个档位,然后卖出的。经常用和按钮的,真不知道他脑子里面怎么想的,害人害己。
0
我周三打板个
中钨高新,周四早盘被喝跌停,今天平局出掉了
像有些人半路之后第2天核按钮,,他无论什么情况他直接进价核,这种人碰到这种人那真是倒霉,市场有不少有这样的人去选手,但是你们看到我买过半路过基本不会这么没屁眼的把好好的股票按死。
0
谢谢酒兄,我在看第一个帖,二百四十一页,刷页有点慢,我准备忘掉已前的,从头开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