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我的理解半路才是最正宗的方式 什么票都能半路 纯低吸于纯打板有点两头偏 不管那种方法都是在找一种强势 也可以说是一种合力吧
0
酒兄写的就是我现在践行的路 知音难求 酒兄说得对会半路就会打首板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这么回事 至于低吸跟其它的板我想更多的在预判趋势 至于趋势也要分类型 比如个股属性板块属性等等都要考虑在内 当明白了这些后仓位控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不过我现在还在实践的路上
0
是不是被删掉了?看不到了
半路打法的帖子内容
0
核按钮真是害死人啊
0
@戒酒的哥哥 又出利好了。
锂电池。我另一账户稳了。重仓20CM锂电池。希望星期一有溢价。反正锂电池是大方向。
0
正在研读,我觉得我就是卖不好的那种,收益颇丰 感谢大哥
0
为什么每次打板,第二没溢价,冠农股份,山东海化,安纳达
0
白兄,请问你的目标个股是怎样选的呢?是先预判板块明天能走强,在板块找技术图形好的,有资金流入的或者明天竞价看有没有资金搞,有资金点火突破就跟随买进吗?能举个例子说说,
保龄宝你是怎样发现它的逻辑的,在那里看到这股的信息的。
0
最近情不佳,讨论半路的多了起来。
我认为,打板也好,半路也好,甚至潜伏,都不是核心所在。
核心在于图形是否完美,均线、日k、分时是否强势。
当然,情绪不佳,倾向半路或潜伏多些没毛病。但是完美的图形、均线、曰k、分时强势,任何时候都应摆在第一位。
龙头在手无烦忧,形意门追求的就是这个。
0
已经打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