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接力其实同质化最严重,因为市场的票子就那么几个,但是对于做半路这种股票特别多,所以不存在这种同质化同样的半路股,你看每天的话涨停有那么些对吧,有40家到50家对吧?肯定有重复重复在一起的对吧?
0
现在首板打板其实我觉得是最好选的时期,盘子大反复开的大票赌机构或者前面有表现的票的二波,基本上这两种站到八到九成了,剩下的都是庄控小盘股,打首板无意义,打二板还凑合。
他们担心这个半路战法同质化?考虑。考虑自己买不到股吧。
0
兄长威武,向兄长学
会半路的人一定会打首板,为何要写股第二天有溢价,有些股第二天没有溢价。。。。对于半路的不需要多考虑第二天有没有溢价,选择的股会比较多写,而打首板的人要考虑第二天有溢价,那么选择的股就会少些。
0
还有人不让讲,都啥人啊
0
新人来学
0
谢谢酒哥分享,我刚入市不到一年,半路战法我之前自己悟到了一直在研究,我刚开始也是纯粹研究图形,看了您的帖子才发现原来这个方法叫半路战法,看了您的帖子我也恍然开悟明白了很多改进了很多,现在还在不断改进,希望有一天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