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战法那些事

21-07-16 20:46 36999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篇帖子太长了,重新发一个半路讨论贴。

晚上有时间跟你们讲讲我刚半路的思路吧,原先学的半路都是按图形派,也就是从半路图形去做,晚上选好,从5亿到以上的股票,每天这么翻看选股,然后符合图图形的,然后加入自选,但是这样有一个问题就会导致目标股比较多,那个时候我一般自选里面有20多的股票刚开始不知道低开股不行,导致自选股众多,看的也比较乱,开盘之后我原先不知道把这些删掉,这后面我自己总结经验就发现,然后其实你选20只股票开出来之后也就是七八只这个样子能符合。然后这种方式我持续的干了1~2年,后面我学的是资金流的方法和预判板块的方法,我基本上晚上自选里面不需要放这些半路的股,然后我盘中要做的话也可以直接去临盘去找。这个方法主要是预判板块,然后开盘之后去选择。
现在看到的半路股基本都是按逻辑来选的股,然后再结合半路图形出来的,也就是我不是纯图形派,而是就以逻辑为主,图形为辅助做出来的,如果你们去年看过我刚开始我没有什么粉丝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讲了很多这些东西可以去翻看看一下。
如果大伙看过我第1篇写的低吸半路接力龙口战法这一篇内容的话,我相信大伙应该对股市有很多的认识的,那一条帖子是以完全的精华内容,所有的东西都在一帖子里面。我到现在马上炒股有三年了,那些内容全部都是我自己通学别人的,然后自己总结的一些心得,如果说你们现在去看到外面的人,他们应该不会给你们讲这么细,因为这些东西说白了是很简单的,但是对于很多大部分人来说这些东西还是很重要的。
应该我在淘股吧里面讲的股票应该是最全面的吧,所有的东西都在我的帖子里面都讲过了,这些东西可能我现在还会跟大家讲讲真的,如果是玩了几年之后肯定也不会讲这些东西,没什么意思,因为这些东西感觉确实太基础了,太基础了。。很多大佬都说炒股就像那一张纸厚的内容,其实就是那一层纸,很浅很浅的东西,捅破了的话也就恍然大悟了,所有的赚钱的股它都是有规律,亏钱的股都是有规律的,那么你怎么去避免这个亏钱的股怎么去抓住赚钱的股,这就是一个道方面的问题吧。不管我是用文字版的在淘股吧讲也好,还有直播方式的讲,还有很多人不让我去讲,发私信也是这样的,让我别说太多了,其实这些东西吧,对你已经懂得这个东西肯定是不希望把这些赚钱的方法教会别人啊,很多人不懂的人,他其实听了又不懂,我就算说了他也很难听得懂,这就是悟性吧,所以说这个股市里面28概率是存在的,1万个里面也估计是5~10个人,能学会吧?只能让一部分差那么点点,给他点一把火可能就燃烧了 。

来来,托儿们,来谈谈跟随学,一段时间有没有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4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07-16 21:04

1
做接力其实同质化最严重,因为市场的票子就那么几个,但是对于做半路这种股票特别多,所以不存在这种同质化同样的半路股,你看每天的话涨停有那么些对吧,有40家到50家对吧?肯定有重复重复在一起的对吧?
行情纸带

21-07-16 21:00

0
现在首板打板其实我觉得是最好选的时期,盘子大反复开的大票赌机构或者前面有表现的票的二波,基本上这两种站到八到九成了,剩下的都是庄控小盘股,打首板无意义,打二板还凑合。
戒酒的哥哥

21-07-16 21:00

0
他们担心这个半路战法同质化?考虑。考虑自己买不到股吧。
航海2015

21-07-16 20:59

0
兄长威武,向兄长学
戒酒的哥哥

21-07-16 20:56

2
会半路的人一定会打首板,为何要写股第二天有溢价,有些股第二天没有溢价。。。。对于半路的不需要多考虑第二天有没有溢价,选择的股会比较多写,而打首板的人要考虑第二天有溢价,那么选择的股就会少些。
slhzsy

21-07-16 20:56

0
还有人不让讲,都啥人啊
夜色星空

21-07-16 20:55

0
新人来学
zhao哥无敌

21-07-16 20:55

0
谢谢酒哥分享,我刚入市不到一年,半路战法我之前自己悟到了一直在研究,我刚开始也是纯粹研究图形,看了您的帖子才发现原来这个方法叫半路战法,看了您的帖子我也恍然开悟明白了很多改进了很多,现在还在不断改进,希望有一天能成功
戒酒的哥哥

21-07-16 20:49

12
想学半路的,先把这两个帖子里面的内容看完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062544/1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242055/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