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赚三个点嫌少,亏十个点正好

21-06-04 15:04 3224次浏览
气质担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杰西卡鹏鹏

21-06-04 18:45

0
开盘赚一千二,收盘亏三千六
走向幸福

21-06-04 18:12

0
你都知道自己的问题,为什么不克服呢
三年之后又三年

21-06-04 17:44

0
上个月手法和楼主基本一样,现在反向操作后竟然赚钱了,希望能延续……
耐司

21-06-04 16:57

0
我刚玩转债两个月,四月持平,五月亏了20!然后我自己强制性要求自己一天最多只有四个债可以出手,做不到剁手!
说实话管住手太难了!但是没办法自己定了规矩绝对不能坏,要珍惜每一次出手的机会…从去年开始接触打板我也基本上亏光了,跟你差不多负90多、也强制要求自己绝对不能加仓不能上头了,亏了得认挨打要立正,希望以后能每天多多少少赚钱就好,见好就收,慢就是快,管住手啥都有!
安总

21-06-04 16:51

1
哥们,你这快赶上仁东控股了,一天一个跌停板啊不能这么玩了。行情不好的时候先不出手,没必要每天都出手啊。
耐司

21-06-04 16:43

1
兄弟,你太稳了……
股道长晴

21-06-04 16:42

1
兄,你这么下去,资金要跟我持平了,我也状态差,今晚做个彻底总结,下周坚决执行,就只做2到3个,做太多,多做多错,什么都想要,最后百分之1万什么都得不到!共勉!
Forever35

21-06-04 16:34

1
你是我见过最稳的人
追妖者

21-06-04 16:14

1
老哥你能红一天让大伙看看吗?
笑听风云

21-06-04 16:11

1
我今天没亏损,就是早晨没亏损,下午直接逆回购了。。虽然没多少钱,就是为了管住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