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赚三个点嫌少,亏十个点正好

21-06-04 15:04 3216次浏览
气质担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总

21-06-04 16:51

1
哥们,你这快赶上仁东控股了,一天一个跌停板啊不能这么玩了。行情不好的时候先不出手,没必要每天都出手啊。
耐司

21-06-04 16:43

1
兄弟,你太稳了……
股道长晴

21-06-04 16:42

1
兄,你这么下去,资金要跟我持平了,我也状态差,今晚做个彻底总结,下周坚决执行,就只做2到3个,做太多,多做多错,什么都想要,最后百分之1万什么都得不到!共勉!
Forever35

21-06-04 16:34

1
你是我见过最稳的人
追妖者

21-06-04 16:14

1
老哥你能红一天让大伙看看吗?
笑听风云

21-06-04 16:11

1
我今天没亏损,就是早晨没亏损,下午直接逆回购了。。虽然没多少钱,就是为了管住手。
气质担当

21-06-04 15:55

1
气质担当

21-06-04 15:38

1
我控制力不足,上午都赚了,还要频繁操作!
苏小哥

21-06-04 15:14

1
你是真的稳定!!!!!
困辽

21-06-04 15:08

1
转债现在不好做了,套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