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赚三个点嫌少,亏十个点正好

21-06-04 15:04 3223次浏览
气质担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气质担当

21-06-04 23:37

0
先这样吧,成败就这些
气质担当

21-06-04 23:33

0
买的时候没考虑过是否在追涨杀跌
气质担当

21-06-04 23:31

0
控制住自己就赢了!加油
气质担当

21-06-04 23:30

0
好样的
出函谷

21-06-04 19:59

0
每天都是十个点止损吗?止损点太低了,一个点止损试试
對韭高割

21-06-04 19:19

0
對韭高割

21-06-04 19:14

0
我4千块每次还半仓,先练模式,一般我是看大盘的,大盘没大风险才出手了,下午那波看着大盘下杀不敢上的
淘出个转债大师

21-06-04 19:09

0
同每天亏损,不过现在亏损不算大,这个月10个多点吧
我为股颠

21-06-04 18:56

0
每天不是你排第一,就是我排第一。气质妥妥的
卡卡幸运星

21-06-04 18:48

0
说的就是我了
我经常赚钱格局到巨亏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