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415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惑

24-02-05 11:00

0
大A,专治各种不服
阿尔法爬

24-02-05 10:39

0
我想提高一点标准,资产负债率小于20%

如果60%的资产负债率这企业也就已经没啥成长性了。
红九九

24-02-05 10:23

0
富安娜海澜之家雅戈尔,,,另外还有几只,都是纺织服饰板块
阿鲁务丹

24-02-05 05:37

0
我在等你挖掘出来!废了九牛二府之力还是没能找到!!!
福善临门

24-02-04 19:06

0
老庄一直在打压,股东人数18万以下,3元以下可以考虑,6分钱就可以做T
福善临门

24-02-04 18:50

0
老师,君正集团,风险是庄股
lidewei2008

24-02-04 18:49

0
您看豪悦护理怎么样?
duanyu

24-02-04 18:15

0
阿尔法爬

24-02-04 17:30

2
目前一个新思路是 选择一个股群,符合以下条件:
A:企业长年盈利(最好是连续10年都盈利无亏损年)
B:企业报表低负债率(小于60%资产负债率,最好是小于25%负债率,顶尖是小于15%资产负债率)
C:高股息,股息率当然是越高越好,最好是能有长期多年能保持在大于5%市红率的(不需要送股,只需要派息),如果是分红一直比较稳定甚至还有所提高,但最近几年跌下来导致满足了这个股息率的,那也是可以考虑的

各位有没有好的推荐?
一为投资

24-02-04 17:07

1
利息面前就没有团结一致的相关方,你看看价格搞离谱后,那些原始股东会不会第一天就砸死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