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416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尔法爬

24-02-04 17:05

3
币圈非常简单,接近于无话可说。
两种可能性:
A:
2024-2025 峰值见12万-20万刀;然后调整到2026-2027,峰值见2.4万刀-4万刀;然后起涨到2028-2029,峰值到25-35万刀;2030后面事情太远懒得看。
B:
2024-2025峰值见6.8万刀;然后调整到2026-207,峰值见6800刀;然后起涨到2028-2029,此时峰值高度不确定,可能12万刀可能5.8万刀,这段时间的目前信息太少无法判断,也不做判断。然后2030以后大概率见35万刀-75万刀。

基本面预测,2028到2029,欧美可能出现BTC银行,客户存款BTC,可以贷出稳定币(等同于法币流通消费),利率预测为年化+18.9%,非常稳定的利率,此时美股大熊,道琼斯可能跌破2000点。
股市小生

24-02-04 14:57

0
鱼大,多讲讲币圈
erdange

24-02-04 11:46

0
@阿尔法爬 那也就是看空上证50沪深300
阿尔法爬

24-02-04 11:46

3
高股息票到现在之前都抗跌。跌不动。
但是如果他们2024年业绩下滑一点点,分红自然也会少一点点。半年报那时候,如果普遍有这个现象,那么市场又会如何去想他们呢?

高股息票的最大利好是两个:
A,RMB购买力缩水,一碗拌面从18元变成38元,一直变成180元,,,那么企业的营收和净利润,基本也是同比增加,这都不需要企业有啥成长性,因为人的工资也从1万月薪变成10万了。。。企业只要不死,这部分红利是妥妥得咽下去得。如此,企业升业绩。
B,RMB货币政策调整,从1.7%逐渐-》 0%;如此,升估值。

升业绩等同于升红利,再乘以升估值(PB,PE),戴维斯双击。
阿尔法爬

24-02-04 11:42

3
市场走好的条件是上综收复2924点。在2,3月份看看有没有这个能力。
如果没有,市场就是没有走好。
没有走好,就根本不用+仓。
红泥5

24-02-04 11:41

0
鱼大总是在不断地反思、总结、提高,进步。
红泥5

24-02-04 11:36

0
这种走势有可能的,但我只有100股,关系不大。
若真的深跌,也可能不加仓。
阿尔法爬

24-02-04 11:29

0
我心里直觉是 下周开始,类似于江苏银行 这种高股息,一个倒栽葱。
当然,长期看他们跌是跌不多,和中证1000国证2000崩盘那不是一回事。
阿尔法爬

24-02-04 11:27

2
目前市场仅剩深综指一个长期支撑,
 
 下周开始观察这个支撑会否破掉。
个人判断是不乐观。尤其是高股息票,一旦涨到头了,整个市场会尴尬1秒钟,然后。。。
红泥5

24-02-04 11:22

0
我的帐户中除了100股江苏银行,还有其它几个股票观察中。
159605在1月26日卖出10%,做了个T,现仍持有剩余的10%。
目前帐户总仓位约20%。如果年后转走一半资金,相当于是40%仓位。
这个仓位可能是一个长期持有不动的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