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413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lybird908

24-02-05 19:47

0
很早就改手法了
鱼鹰

24-02-05 19:10

7
因为A方案招数用老了,人人都知道A路径了。这个玩意,太好。如果不狠狠的严刑拷打,根本骗不出筹码的。要么就得反过来极致得深色犬马来利诱,才能转移到机构手里。所以未来一定是你猜不到的,最终的结局一定是你手里的东西到了他们手里。
只有极少数人能够hold得住。
所以,我觉得条件差不多成熟了,阳光下确实没有新鲜事,但世事如棋,局局翻新。
就给你来个四年盘整不新高又如何呢,看茫茫大地,有无数个四年可以等。最终,仍然是凯撒的归凯撒,平民的归平民。
股市小生

24-02-05 18:42

0
鱼大,为什么会有b方案,大家都看好a方案。
阿尔法爬

24-02-05 18:16

1
今日收盘NAV年K线:
  
阿尔法爬

24-02-05 18:07

0
 我的账户的贞操在2017年已经失去了。我把贞操也奉献给那个东西了。
过去,我的账户是个处女,圣女。
现在,我的账户是个老Bitch了。
阿尔法爬

24-02-05 18:04

3
活久见。
有比较深刻记忆的有几次。
1996年12月13日我是空仓躲过的,当时正在恋爱,还记得那天晚上送女友回浙大,我对她说,我躲过了一次股灾,心情骄傲。
还有一次好像是2007年430;那次股灾比较小,好像有不少股跌了5-6个跌停板,但是优质股没有跌那么多。我那次不做股票的,所以冲击不大,也就是做了个T,盘感不秒空仓了,然后第二天跌停又满上了,一直驴打滚黏在封基里面,那次纯属运气好,也躲过了。
后面好像是16年1月那次,我差不多仓位也被市场砸下来了,好在那年市场弹性好,没有像现在这样好像就是蓝筹50每天护盘,帮助小微股跌停板之上每天有点流动性可以走人这种,帮助基金不发生无法赎回,赎回失败的囧境的这种。16年也没啥,断痛一下,立刻就愈合了。
18年我全年看空的,17年四季度就空仓了,也没记得啥难受的感觉。
20年那次疫情导致的杀跌,崩盘也小得多。账户也无痛感。
这次其实一直轻仓也没有啥本质的同感,只是觉得有些可惜。两路部队,一路乘胜追击,一路应该早点减仓止损。这件事没有做好。
为啥没做好呢,因为都没有95成的把握。下不了决心。另外总账户资金大了,对这一点底仓仓位反而举棋不定了。
年纪大了,懂得多了,反而没有年轻时的灵性了。

不过换个思路,如果真的2023走牛了,我会比较酣畅的。这也是牛市的代价。既然赌牛一直不死心,1年多的失望仍然不肯空仓,那就必然要输一些钱,回撤一些的。
我本来是个回撤洁癖,30年不到的账户年度为单位1%回撤都没有的,但是自从那个东西仓位被动的变得越来越大后,股市的回撤洁癖这个病,居然不治而痊愈了。

心老了。对社会表象的理解力更强了。但年轻时的那股犀利劲,也没了。
红泥5

24-02-05 17:37

0
今天上午跌得吓死人………

当前,帐户中5个品种,唯一红盘的是江苏银行
其余4个,1个跌停,3个微跌。
跌停的只有100股。
庆幸自己的狗屎运。
阿尔法爬

24-02-05 12:33

3
个股主力筹码的长期持仓成本一定是等于0的;
假设他持仓成本6元,他可以一直往下砸盘,砸到其余筹码割肉还给主力,主力成本就降低了。
也可以假设他拉到12元出货一部分再再砸下来反复做低自己的成本。

总之,任何人的成本都是动态的。一直到你出局为止。
福善临门

24-02-05 11:34

0
老师,请教下:
1.筹码峰是不是对应的流通股,主力筹码也在这里吗
2.可能这个不准,但是否有参考意义
谢谢
吾爱我庐

24-02-05 11:28

0
我感觉鱼大偏重交易思维;不过现在就是期间,啥都是扭曲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