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376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泥5

24-03-07 09:25

0
支持老鱼转型,祝转型成功。
无论怎么转都可以,永远支持您.........
MetalGear

24-03-06 16:53

0
老鱼是说你们小散就别T了,他自己是会T的
林海007

24-03-06 15:45

0
抛、接时请前辈提醒一下哈,先谢谢了!
lapse2

24-03-05 09:28

0
老鱼不是说不在大饼上高抛低吸么?好好弄A股啊老鱼,说好的大三角过后的万点牛市呢?
马鸣风啸

24-03-04 19:08

1
老鱼的心脏被数字资产锻炼出来了,我严格按照5%的资产配置,上个高点减持了一半。
阿尔法爬

24-03-04 17:36

9
这几年由于RMB汇率趋弱的变化,账户年线当下提前出现了一个NEW ATH;
 
先谈谈那个东西:
基本的多空策略是个人比较看空,不认为其能在这一个减半周期内能有能力摸高200-350KUSD的;
这一个周期的高点仍然假设为100K-150K范围内。

所以2026,2027的加仓价格区间在25K-30K价格区间。高于这个价格区间即意味着主观多头的定投行为的脱勾,即不适合定投。
当价格低于这个区间,无论是多头开屯还是空头回补都是有利的。

当下最头疼的一件事仍然是 数字加密资产持仓市值占比太高;目前达到70%;未来极有可能可能达到90%以上。
如此,最不合理的事反而是精力和技能的分配;股市债市基金乃至跨境证券大类方面投入了远超95%的管理精力;而数字加密资产大类投入的精力占比不到3%;而产出又极度不平衡;前者产出聊胜于无;后者产出占了新增资产量的99%;

账户的成长完全靠后者支撑。而账户的管理精力则几乎全部花在无用的市场上。
展望将来---如果未来美股进入熊市周期,这种管理精力错配的问题和矛盾就一定会在那样的场景里更加严重和尖锐。

必须科学合理得安排精力,选择最强大的市场。不光是钱的得失,还有,市场越强大,管理也越有乐趣。人生体验也越充实。
也许应该考虑整个投资生涯的转折了。

那就从这个周期开始,适当的开启人脑挖矿系统。确定一个较小的浮动仓位比如10%仓位去做4年周期的高抛低吸试试看,目的是增加2026 2027年大低谷时期的持有的总币数。

梦想必须有,如果在我90岁时,他真的实现了呢?
无为无不为fotuo

24-03-02 09:47

0
是否真的是,一切还长呢。或许说,超级大熊市下行空间还巨大?
林海007

24-03-01 14:31

0
谢谢分享!紧跟
红泥5

24-03-01 13:02

0
感谢鱼大的详细推导。
我觉得富豪们可能不太需要BTC,中产阶级的需求更大。
网上查了全球中产阶级约6亿人,假设他们的人均净资产是15万美元,
如果全世界只有10%的中产用10%的比例投资BTC,则一枚BTC估值为 (6亿*10%*15万美元*10%)/0.2亿枚=4.5万美元。
这是最低估价了。
红泥5

24-03-01 12:49

0
穷人缺钱花呀,富人又不肯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