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由于RMB汇率趋弱的变化,账户年线当下提前出现了一个NEW ATH;
先谈谈那个东西:
基本的多空策略是个人比较看空,不认为其能在这一个减半周期内能有能力摸高200-350KUSD的;
这一个周期的高点仍然假设为100K-150K范围内。
所以2026,2027的加仓价格区间在25K-30K价格区间。高于这个价格区间即意味着主观多头的定投行为的脱勾,即不适合定投。
当价格低于这个区间,无论是多头开屯还是空头回补都是有利的。
当下最头疼的一件事仍然是 数字加密资产持仓市值占比太高;目前达到70%;未来极有可能可能达到90%以上。如此,最不合理的事反而是精力和技能的分配;股市债市基金乃至跨境证券大类方面投入了远超95%的管理精力;而数字加密资产大类投入的精力占比不到3%;而产出又极度不平衡;前者产出聊胜于无;后者产出占了新增资产量的99%;账户的成长完全靠后者支撑。而账户的管理精力则几乎全部花在无用的市场上。展望将来---如果未来美股进入熊市周期,这种管理精力错配的问题和矛盾就一定会在那样的场景里更加严重和尖锐。必须科学合理得安排精力,选择最强大的市场。不光是钱的得失,还有,市场越强大,管理也越有乐趣。人生体验也越充实。
也许应该考虑整个投资生涯的转折了。
那就从这个周期开始,适当的开启人脑挖矿系统。确定一个较小的浮动仓位比如10%仓位去做4年周期的高抛低吸试试看,目的是增加2026 2027年大低谷时期的持有的总币数。
梦想必须有,如果在我90岁时,他真的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