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369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太币

24-03-13 17:15

0
为何不是拿出股市的一部分资金搞逆市求死转站币圈做T?这样卖了是拿U还是现金?
阿尔法爬

24-03-13 17:06

0
如果没有的,等到2026 2027再考虑。
上面说的是有的,而且还不少的人可以试着人脑挖矿。因为这种方法其实就是一个看多期权,
如果你这么做,都搞砸了,买不回来了,那你还没T出去的那部分筹码就是直接带你飞小目标了。
林海007

24-03-13 16:06

0
谢谢 !我 也想想该怎么做
阿尔法爬

24-03-13 14:14

5
单纯从T的交易技巧角度是可以说说,
这是中期T,T一个中期行情的,
行情有各种可能性,但是也有一些可以提前界定的参数:
我个人提前界定以下几个参数:
A:本周期牛段内价格ATH将不超过350000美,
B:本周期熊市段最小跌幅为ATH的70%,也就是说最终熊段最低点将不高于105000美;
C:在发生上述最不利T的极限情况下,本次T交易不亏。

那么其实也很容易去计算怎么T的,
远左侧线性均匀T出,以价格的每隔2000为一个交易点,从70000开始,卖卖卖卖卖......
比如70000卖0.01个,72000再卖0.01个,,,,一直卖到350000;有多高卖到多高。
每隔2000卖一次为执行的最基本规律,每次卖0.01也是执行的最基本规律;这两个参数固定。
并不要求成交价格达到每个交易点的价格,这是误会。交易点的触及是执行一次卖出的信号而已,到过这个价位了,就执行一次。不要间隔很长时间,因为那样价格很难保证最终的均价还在预期范围内。

如此可以计算出,70000开始,
若本周期ATH为350000,则卖出成交均价=210000;买回均价按照-70%ATH计算就是105000;
若本周期ATH为250000,则卖出成交均价=160000;买回均价可预期能在75000;
若本周期ATH为150000,则卖出成交均价=110000;买回均价可预期能在45000;
若本周期ATH为90000,则卖出成交均价=80000;买回均价可预期能在27000;

以上各种情况下,只要回撤不低于ATH的70%,都挖到了大脑矿,而且利润不菲。

以上就是一个周期内,牛半段测试ATH,远左侧T出,熊半段静等底部一锤子买回的攻略。至少从理论上看,是有不低的成功预期的。
阿尔法爬

24-03-13 13:53

0
具体怎么做,我不会说的。不需要梯子,咱们别做违法的事情。
这里面的各个环节都需要各位自己去研究,一切靠自己。
帖子里只交流分析思路,也不建议大家乱动,一般人驾驭不了的。
我4年后报个人脑挖矿帐就行了。可能+也可能-,做负了其实也是本份。
MetalGear

24-03-13 09:30

0
没有黑科技都做不了
股市小生

24-03-12 21:36

0
鱼大,带我们做呀
林海007

24-03-12 21:31

0
千万要在这里哦,不然就没方向了,
吾爱我庐

24-03-12 17:24

0
房价,股息都是有顶的,科技则是想象无限。
吾爱我庐

24-03-12 17:22

0
直接投美股,冒着被没收的危险。
我们能够科技站立潮头,得要一两代人的时间。
现在这帮人炒房炒流量,先来的收割后来的,已经靠不住了。国内对待科学技术人员的方式也要改变。每个两代人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