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为了蓝蓝的未来,当下值得下决心割舍。
专注于主要的使命。
2
4
全球黄金市值14万亿美元。
咱么谦虚一点,饼的估值就算能到各方面都不如饼的黄金的一半吧。那么就是估值7万亿美元。
也不看2024 2025就当2024 2025没希望,看熬过2026 2027调整后再次发力的2028 2029。
7万亿美元估值0.21亿盘子,那么就差不多是35万美元1亿个葱。
毕竟1个饼上涂了1亿个葱。也不多。
7万亿其实不需要真金白银7万亿美元去冲,只需要很少的成交量就行了。流通中交易所内的饼一共加起来也就300万玫。
国家主权基金一旦吃了饼,是貔貅型,吃进去就不吐的。人家这个是为去美元化做战略准备的。是屯绝对信用而不是屯钱。
目前国家主权基金可能已经蠢蠢欲动了。萨尔瓦多自从上个周期开始屯信用,也没看到这个国家爆发危机,这助长了其他国家主权基金对这件事的兴趣。
再算算小目标,35万美元,20282029可能汇率是7.5也可能是6.5,这真不知道,却决于国运,现在扑朔迷离。无法断言。
按照7.5悲观估计算吧,那就是38个饼。
38个饼难吗?虽然我一直倡导的是一户吃3个饼。但是通过合理的科学的运作,20242025卖一些,20262027买一些。然后拿到20282029,至少账面上,总会有点接近于那个小目标了。
无论如何,大家常说的小目标,已经在前方招手了。
人生第二桶金虽然是在2014年接触,2015年初步布局,2017年正式下场布局。但是最后临门一脚,其实就在前面不远处了。
在这几年里,还有啥兴趣去分析6000点的A股,甚至12000点的A股呢?随他去吧。不和他玩了。要玩,小目标以后再说吧。
到时候想买啥股票就买啥股票,因为这段时间我心水的股票价格肯定跑不赢我的账户了。
后面几年里,稳稳地做好每一步,适当冒险,但希望不留痕迹的,摸一下小目标。
0
你发现了真相
0
鱼头说的话不要全信,市场一转向进入上涨趋势,他随时会杀回来开仓。。。
0
鱼大把人生30年奉献给了股市,付出了太多,也收获了许多,该颐养天年了。
BTC赐予了每个当代人机遇,能抓住的凤毛鳞角,这是他们的命。
命是修来的,正如您所说。
8
债券投资不跑,对我来说相当于一个程序员对自己赎身了。每年的利息拿个大厂普通职工的工资罢了。24岁知名游戏软件公司的程序员,打拼到52岁才算正式摆脱996人生,惭愧呀(以前的30年不算,因为虽然不需要996上班但还是时时刻刻费心费力的)。
A股的4个师团兵力也懒得打理了,占比很小,这次的决心就是这部分钱就等到2026 2027数字资产圈子的那个低点一把梭了。
2015年设定为0.2%仓位的BTC,2017年初夏加到10%仓位,买提屯一直不动。虽然后面是整个社会对它全面的误解和全力的非法打压,但又如何呢?现在几个牛熊起落后,账户一看傻眼了,占比被动变成70%了,将来2028 2029有望摸90%仓位。。。
这是强制转型,逼我重新认识自己的命运,重新认识市场的内生成长性,重新认识自己的能力圈。我无能为力的。该转型就转型吧。
本该终生的跋涉和终身的思考学。这是命。
过去30年,A股我侥幸完整吃到了(1996的325-2001的2245)(2005的千一-2007的6124)(2008年12月底-2009夏3478)(2014-2015的5178)(20192月-2021春节)一共两轮大牛+半轮牛市+一轮小牛+一轮大型反弹,要说吃的多不多,其实也算吃饱了。虽然从2007跌到现在跌了17年,还欠我一次大牛市没还,但我也不在乎了,毕竟A股再大的牛市也比不过BTC简简单单的一轮云淡风轻的4年周期。所以即使将来错过其实也无所谓了。
还是感谢我出生的这个时代,这个时代给予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仅仅通过脑力劳动,思考和学,就能够活在世界上的可能性。
时代的恩赐。伟大。
A股对我的吸引力在下降。
0
昨天买了点003156,其实最看好的是400030,但炒股软件上买不了,以后看银行能不能买。
债市完全不懂,跟风哈,肯定是长期投资的。
需要跑时,请鱼大喊一声。
0
每一步都有意想不到的困难,只得重头再来,心中祈祷:马儿不要跑得太快............
2
U就是体外循环,省心。但是额外的风险是现货ETF推出后,分走了U的生态,U可能在几年内任何一天死亡破产跑路。于是U也就一文不值了。此为U的终极风险。
非U那就有卡的风险。
总之,最难的不是交易和计划,是实行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