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辈,没看懂为啥不是开BTC而是ETH?
0
谢谢发哥指点,受教了
0
BNB也是大明显,新币初夜权赋予了他,所以他的价值在空气新币浮躁的估值中看起来也是很合理的庞大的。
BNB是BA试图打造的不沉的航母,部分替代USDT的作用,这是远景,
当然本轮周期它表现得很好,
本质上就是BA所的股票么。股票交易所和新股上市抽红利,这是当年港股上新股一贯的做法。可参考《大时代》。
只不过BA所把这种红利初夜权分给持有BNB的广大股东了,
这个做法也类似于A股的新股配售发行制度。当然,比A股要强。
这个做法好虽好,但是还是存在一个隐含的问题,那就是BNB的成本是越来越低的。
那么和ETH一样了,隐含的除权造就了一批食利阶层,最终哪怕BNB价格为零,他们都还有点赚头的。
这个就和BTC本质不同了。BTC是挖矿成本越来越高。也没有啥POS的机制和权益(17年的大分叉时代算是动态无穷POS,但是POS出来的都分家了,不是BTC了,最后也都归零了)
0
发哥有空评价一下bnb如何,现在一直是又吃又拿的属性。
3
人世经历就是炼狱。
只要不忘初心,那一片奇玛蓝永远在前方等候着你。
今天开批ETH。同时顺便说说SOL;
ETH转POS,造成了隐藏的除息效应,对于质押吃息的大户,他们的持股成本是随着秒针滴答滴答不断降低的,而市场炒作提供流动性的群体生态,却拿不到那一份份的利息。这就是POS。
全市场平均成本向0移动,而流动性提供者,市场的买卖交易者,却享受不到这个成本降低的红利。
这就是人为制造的市场不公。
最终的结局毫无疑问,价格也无限靠近长期吃息者的持股成本-》0。
因为市场流动性提供者在不公的交易中会被吃息者无限盘剥,最终资产归零,也就无法提供流动性了。
这就是ETH,
我长期看它跌回0.01BTC的价格,甚至更低,跌破0.008BTC。
对于SOL,号称ETH的替代选手,不要看他吹啥,看他做了啥。
确实现在的空气山寨再SOL上造成了几个大热点,千倍百倍活宝已经现出来了,市场共识就被加强了。
SOL的策略是非常成功,这一局SOL大胜ETH没疑问。
那么SOL的合理安全估值是多少呢?这是个问题,我个人判断,当下SOL估值1000亿美元;
明显还是高估的,因为SOL对标ETH,替代ETH的远景,你不能把ETH当前4100亿美元的估值静态的看成是合理的。
ETH是要归零的,要看ETH的未来,我个人判断ETH大约可以维持500-1000亿美元的估值。合理的安全估值是100亿美元以内。
那么SOL合理的安全估值在120亿美元(假如他确实替代了ETH,有这个前提的话),SOL的泡沫估值在1000亿美元。
我说的BTC目标是黄金的一半,7万亿美元,这也是合理的逻辑。
可能会有人说SOL的估值给的太低了,但是技术是可以迭代的。无论SOL的创始人还在不在世界上,他都无法与不可能被迭代的BTC相比的。可迭代和不可迭代,估值方式是本质的不同。
那么我们当下就认识到BTC,ETH和SOL的高估低估了。
0
握拳能碎虎脑,侧掌能断牛首
0
驾着风火轮,行走在炽热的火山熔岩里,鱼大已练就金刚之身。
大饼就是风火轮。
1
现在光伏和风力发电很成熟了电价要赶上小水电价格了。成本降了不少了光伏3毛还能赢利的。
0
国家不会,农业国这次又一次落后了,这是无疑问的。对比不要有任何幻想。我们历史上的工业化,资本化起步太晚了,我们的脑筋还没有从几千年的小农文化中历练出来,进步出来。
落后是一定的,但是进步也是一定的,只是这个过程一定是数千年的过程,急不得。
在此之前,不要有啥妄想。那都是梦幻泡影。
0
鱼大,这段话似懂非懂,饼等于币嘛?国家会买这个从而使人民币走到中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