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杭州南京都已经买房送户口了 鱼大怎么看待北京 北京限购有松绑的可能吗 未来有可能恢复到买房送户口的时代吗
0
冒泡泡
0
几年没动,才能数据下载完,前面下载快,后面就慢得象蜗牛
4
对于手里BTC仓位很高的人来说(目前市值占比已经超过70%,甚至高达90%),可以考虑为自己的未来做个对冲。
所谓的对冲就是 以逢高逐步派发的原则,适当减仓自己的BTC仓位,把仓位从70-90%降低到50%-55%;
可采用我前面说的每隔2000美元一个价位T出一点点的方法,一直执行T出到35万美元,这种操作是跨周期的,也就是说你啥也别管,几个减半周期只要新高2000美元就T出一点点,回落了就不管了,
设计在摸高35万美元,仍然手里还剩50-55%仓位的BTC的程度。具体每隔2000美元T出多少,要看你的仓位了。当下是7万美元1亿个聪。这个大家自己去计算。
那么,后面就很左右逢源了。
对于上文的A,你T出去的永远也买不回了。因为BTC已经被主权基金纳入国储,华尔街大机构也争相购买,价格会高得永远也轮不到你我来买入了。BTC永远跳空逼空上升横盘,下车的人永远没机会再上车。国储和大型华尔街机构财团手里的币越来越多,他们增多的,就是全社会全人类手里的不断地减少,而且减少的量再也接不回来。虽然你失去了一部分BTC,但是此时你手里哪怕是剩下的那点50-55%仓位的市值会膨胀到一个你难以想象的财富阶级。
---而且BTC还会继续涨,你的财富信用会一直升高,而没有像样的回撤。
---而这意味着你完成了你的阶层的跨越。很可能,跨越的不仅仅是一两个等级。
对于上文的B,很显然,你T到了一大笔。你手里的BTC会增多。下一轮此的减半周期牛市,你的财富会进一步的放大,你的币增多了,相当于你相对于本次周期加了杠杆。那么下一轮次里,你又可以如法炮制,去坦然面对A和B的可能性。
---一直到,你的财富阶层发生了跨越。
2
当下,BTC未来无非是三种:
A:因为机构和主权基金的进入,BTC会出现价格重定位,也就是说,BTC不再按照过去的矿工成本定价了,也不再按照四年一个减半周期走一波牛市的定价了,BTC在主权基金的需求下,成为全球重新划分人类财富资产的代码了,此时,BTC会突然涨到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高价,然后横盘,然后再突然一个台阶再飞上更高,再横盘,,,,,永远不跌了,那种4年一次的大爆跌,永远也看不到了
B:BTC仍然遵循资本市场博弈的老规律,牛熊不断变换,追高杀低的韭菜不断被割,也就是类似于过去每隔四年一次的牛熊行情,曲折性上升。
C:BTC死亡,慢慢归零,在未来不远的每一天创出最高价后,以后永远也创不出新高了,价格呈现归零大熊市特点。
对于C,我个人认为概率接近于0,因为人类全球社会治理非常失败,人类金融经济发展极度畸形,人类人性劣根性非常顽固,这三个永远无法改变。所以主要讨论下A和B情况。
3
总体思路是这样的,BTC按照理论上看,天花板是很高的,这里不再赘述,但是整个过程中不确定也很多,以下:
1:美联储重启黄金挂钩的货币发行体系,重新为全人类货币找回信用之锚;这种情况下,BTC的需求将极大的萎缩,因为钱开始真的是钱了,有保值功能了,有存储价值功能了,大量的潜在BTC用户就会退出BTC世界,回到传统的黄金法币体系中去。
2:黑客对BTC的私钥破解能力进一步加强,目前我已经知道有人已经能破解到6位地址的程度,但是全部地址位私钥破解还做不到,如果做到了,那周BTC市场一定会恐慌,会出现崩盘,并在一周内出现很多加强加密安全算法的硬分叉。最终BTC当然还是安全的,因为加密算法升级了,大家又破解不了了,但是这次崩盘会崩出很低的价格,是一次极好的低价买进机会。
3:其他价格小崩盘会很多,因为整个世界还没理解它,还有很多误解,而这些误解是不会轻而易举消除的,主要是一些比较懒惰和缺乏思维逻辑的人的错误认知造成的误解,这是这类人群自身属性决定的,只有他们自己学分析理解了,才会消除这类错误认识,所以这不取决于BTC的完美性,而是依赖于人的成长性。人只要还没成长到位,荒谬就继续存在,BTC价格小崩盘就仍然在外界因素触发下存在可能。
所以,当下,如果你仓位中BTC含量已经比较重了,是可以考虑一个万全之策的,也就是一个对赌方案。
0
0
鱼大,带领我们零撸空投吧?
0
想明白了
0
齐玛布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