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在,17年一共投了大零5万,达世5万,XRP5万,ETH5万;
XRP在17年底换了BTC了,ETH也早就换了BTC了;
ZEC在交易所买进卖出几次,数量现在有80个了;
Dash一直没动,42个;
0
大零达世门罗这些您跑了么?
0
太可怕了.........
小生态圈中的大资本们,还不快跑?
跑晚了,瞬间归零,渣都不剩。
1
一个币的总市值可以看成它的生态圈的总估值,当生态圈越来越小,估值就越来越少。场外资金选择加入哪个生态圈是一个关键的因素,生态圈越大,加入的资金获取的潜在的回报和利益就更大,所以,面对当下1.2万亿美元的BTC,
币圈子里其他币的生态,谁还有存活下去的希望?完全是没有希望的。
如果那些小生态圈中的资本能够意识到这种潜在回报的巨大差距,弃暗投明,从小生态中逃离转进入最大的生态圈获取分享生态利益,那么更加速了小生态圈的垮塌速度。
这就是币圈子从2012年LTC=25%BTC那时候开始的漫长的归零之路的原因。
从BTC诞生以后,币圈子小生态圈的壮大,无一不是靠着大型资本和资本集团进入撑起来的。而大资本进入小生态,则意味着这个生态已经中心化了。中心化=一文不值。这是币圈子世界有关小生态的一个悖论。
所有的大资金妄图控制背书一个小生态,并把小生态做大这种思路是徒劳的。因为场外资金对这种中心化避之唯恐不及,这样的资本只能成为一个又一个山大王,而一个又一个这样的山头则被全世界遗弃。
0
大零达世毫无疑问都在归零。
XMR在2018后被中美洲黑帮选中作为黑币使用和囤积,所以目前还没归零。
LTC未来几十年里可能还是有机会。资历够老,如果寒冬也死不掉那就总有发展前途。当然,LTC也在归零中。
BCH你只需要看算力,有多少算力选择它,他就有多少价值。等到算力归零,价值也就归零。
所有的币,都在归零,未来都会把他们的市值还给BTC。
其实,人类社会学也在归零中,,,人类的一切都将被去中心化体系迭代。这种迭代才刚刚开始。
0
除了BTC,全部归零。
0
那这么说Bch作为分叉币是不是有价值?还是说有了老大,已经不需要其他的了?
0
那莱特币也是去中心化的。还有大零现在跌出翔了,这两个会不会归零。还有一个uni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0
你好能大体说一下,现在还能通过什么渠道买卖吗。
0
现在的挖矿成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