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给大家再充值一波信仰:
10年前,BTC 币价100USD,当下币价 60000USD,比特币币价:10年涨了600倍;
10年前的今天,挖矿难度16.82G,当下83.68T,10年里比特币挖矿难度升高了4975倍;(还不包括这10年里,经历了2个半减半周期,相当于单位BTC的挖矿难度还要额外因为减半协议的存在再升高5.6倍;)
实际上,这10年里,BTC的挖矿成本升高了27860倍。(这还没有计算这10年里,全球电价平均是上涨的这个能源价格通胀因素。)
反过来看,10年里的科技的进步和发展降低了多少BTC的挖矿成本?
这10年里,
主流矿机从2014年的蚂蚁S1的:180G算力/360W
升级到了2024年的蚂蚁S21的:200T/3600W,
科技的进步让矿工的挖矿单位能耗成本降低了111倍。降低了BTC挖矿成本的增速(挖矿成本可以看成自由市场经济内一个BTC的重置成本)
可以明显的看到:这10年里,科技的进步速度远远的落后于人类文明中BTC矿工们内卷的程度。人与人的竞争惨烈程度(竞争,内卷) 远超 人与自然的竞争惨烈程度(科技发明开拓)。
再把币价涨幅600倍拿进来看一看,理论上,币价涨幅=挖矿成本增幅=实际挖矿难度增幅/科技增长降低的单位挖矿能耗成本幅度
那么币价理论涨幅应该=27860/111=251倍。
加上这10年电价涨幅币价理论涨幅中国大约在35%左右,我国还可能是全球电价涨幅最低的国家。但没事,就按照我国电价涨幅算吧。251X1.35=338倍左右。
当下价格,币价涨幅600倍;如果把当下币价看成包含了预期泡沫的真实价格,那么我们发现实际上24年此轮牛市的调整支撑恰好就坐落在27000-39000美元区域的均线流带,330倍。
10年弹指一挥间,多少喜怒哀乐皆如泡沫幻影,但其背后,BTC系统的一切,都如钟表般的精确。
1
BTC月线双头,大概率是不成立的。
如果成立,那么7月份再杀一下,8,9,10月份可能在45000-48000触底然后再上一波就是突破73000新高冲10万-35万;
所以,这里下杀是没啥意义的,最终还是要去73000以上。
如果这里双头不成立,那么7月份就是或阴或阳的小型K线,8月份如果又是小阴小阳K线,大概率9月份就会向上发起总攻。
BTC是不需要任何外力消息刺激都会上涨的东西。无法做假且极度的稀缺。而且我个人坚持认为它的价值是与美股的波动是无关的。
0
永赢鑫欣混合C(018603)为啥赎回呢?是近期表现不佳,还是阶段性获利了结?
鱼大,大饼跌破6万美元了,要完蛋了。
0
记录一下,今日赎回了债券基金组合中的 018603;净值1.0536;持有几个月了,无手续费。
赎回的资金本周到账后待命,目标仍然为纯债基金群体。
0
大部分山寨0归途是正常的,上市公司中的垃圾归0也是正常的;主要是手里要主要握有大饼,公司要找
英伟达那样的公司持有,就成功了;
跟着跑,才不会落伍,谢谢!
1
其实币圈子的玩法就是建立一个组合,组合的重心必须放在在BTC上,然后长期持有,目送着组合内的品种一个个归零。
这就是成功。
1
记住,这一轮开始,ETH也开始走上BTC汇率的永恒熊市了;POS概莫能外。
0
ZEC对BTC汇率从2018年12月就开始走向永恒熊市了 每一波反弹都是小幅挣扎 然后继续创新低 2022年初ZEC转POS那次 汇率一度拉到了0.0048 那是最后的逃命机会了 但又想着沦为垃圾币就垃圾币吧 说不定能像ETH一样大规模收复失地 毕竟现在的币圈除了BTC 其他的要涨就不能清高 毕竟连
TRON 这种总量几乎无限的垃圾币汇率都能维持在2019年的水平 ZEC就算抛弃底线 怎么样也比TRON好1千倍吧 结果那就是最后的巅峰 从此以后没完没了的归零 对山寨就是不能抱有幻想 最多一个周期就跑
1
对了,17年门罗我也投了5万,后来17年底看门罗的链上转账还要一个索引码,感觉不靠谱很容易出错,就把门罗换了Zec;
结果事与愿违,XMR相对坚挺,大零和达世一路归零。
不过也无妨的,只要手里有BTC在,就能覆盖一切的遗憾。
0
那我也留大0和达式吧,其他的卖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