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就是按理说,买到高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2
BTC问世15年了,到现在居然都还没经历过一次挖矿周期。。。
他的矿工规模,电费投入,算力,难度甚至连一次 周期波动都没出现过。
这15年那么长的时间里,挖矿难度一路上升。没有出现一次周期性的起落循环。
按理说,大众参与的任何事情,都有周期循环,都有激情万丈的情绪过热和冷若寒冬的情绪过冷周期的大周期循环。
但BTC矿业,一直没有出现过周期。
BTC这口气,真长。
0
无妨的,你要么去买,要么就得去挖;
两者成本孰低就选择低的方式。
当市场平均买入成本和挖矿成本磨合到重合的时候,如果还有场外的人想拥有BTC,那2100万颗BTC就只能涨了。
0
现在应该在挖矿成本下了,关键是现在也挖不出来多少
0
ETH我认为先看0.03BTC;然后看0.01BTC,最终应该看到0.001BTC
0
盘住6万刀,就毫无问题,现在是币圈子其他东西欠账太多,估值太高,都有90%下跌空间。
他们仗着btc永远上涨,价格憋在高估状态不肯下来,还指望BTC涨的时候自己跟一波;
于是BTC也就是慢慢磨,磨到他们都归零,自己上10万刀,,,
只要每天都是这样震荡,结局就是肯定的,其他东西归零是一定的。而BTC矿工和还会继续增加继续卷,BTC的重置成本就是永恒上升的,市场价格也一样。
0
etf通过后,感觉有些规则改变了,不像以前波动那么大了。跌下去总能很快反弹
@阿尔法爬
0
那次应该是2020年3月15日左右,不是2021年。
0
那时候可不就是那样?那只是事实而已。
0
你在2021年3月还说过,老外卖掉btc,找8个嫩摸的。你的预测准确率,一塌糊涂,还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