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上文:2.5万亿一日。
对大多数人来说基本策略是:
回顾自己A股赚不赚钱,如果总账还是赚的,可以那一部分赚到的利润去摊低自己的持股成本,无论自己买在多少点,都可以拿部分过往的利润去赎低自己的动态成本。自己的动态成本可以设定在2900点这里,仓位适量参与。25%-50%仓位目前我觉得可行。
谨慎的人可以25%,激进的可以50%,
剩下的仓位,在市场回调过程中加上去。回调我觉得很难破3000点了。
当然,生命中最难做到的是 举重若轻,心态平稳。这点上大家和我都需要进一步的修炼。这是学无止境的。
17
那天还没看到继续的放量,现在历史天量都出现了,都已经确定。
国庆前最后一日是历史天量,25万亿一日。
老话:量在价先,天量有天价。
已经有一些外资开始进入中国,个人观点,理性分析:4000点很有希望。
6125不是一点都没有可能。
当然,也要观察敌对国的应对,1是他们会努力制造区域武装冲突,2是美联储继续把利率推高到7%以上也不是没有可能。
再看国内,
股市从来不是经济的晴雨表,A股是赌场。
是赌场就要好好的经营好赌场,能把赌场经营好,也是好事。至少本职工作做好了。
赌博是华人的传统艺能。对此不用担心。
目前我投入微不足道,不值一提,2个师的兵力。相当与空仓。本着边走边看的心情。
赚钱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意义。这辈子也花不完。只是为了保持接触,更有人生经历,更有生活感。
自我和夫人23年5月末首阳(可检出的新冠阳性第一次),今年2月28日我和夫人二阳。然而,7月底的体检,夫人新发(复发)乳腺肿块4b(1月底的检查却毫无问题);怀疑恶性。我拉着表面看着身体好好的夫人去测了(CD3/CD4/CD8/B/NK)T淋巴细胞群落,出来的数据惨不忍睹,甚至还不如吃药控制地好的艾滋病人。CD4仅400出头,NK细胞仅100多。其他CD3等也大幅亏空。我知道情况基本已经确定。这就是我疫情后反复说的那些知识点和认知。
后穿刺确认恶性。9月3日手术。9月27日安装输液港(身体反应有点不好),9月29日开始化疗。方案TCx4+H,我争取到全部进口药。
但升白针没有,仅有国产的三代长效艾贝格司亭α。或者恒瑞的。
我们夫妻要开始生命中的抗癌阶段了。抗癌第一阶段,时间至少长达6年。
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癌症,各种癌症的可能伴随着新冠感染后,就在我们每人的身体里,要去想办法阻止它。
工作从来就是不重要的,这个我24岁就懂。但我夫人不懂。她太胆小,太没有安全感。
其实只要把自己从当下的时空,拉到退休开始的第一天,
或者,
在那垂垂老矣,躺在ICU里,奄奄一息的最后一日,所有的价值观都会清澈见底。一切都会豁然开朗。
这次的经历对他和我来说也是一课,我是强化教育,她是补课。
人生,认知到了,就来得及。
强者的态度融合在强者的每一个分型里。生命的快乐属于每一个强者。
大家仔细!大家加油!
1
对我个人来说,牛市的到来既喜且忧,牛市也不是那么好赚钱的,也是要劳心劳力的。
0
相比比特币,A股的收益不够肥美,鱼大可以在场外指导一下,尤其是关键时点要发声。
0
祝前辈国庆节快乐!
0
老鱼会不会又回来了
1
行情太疯狂了,上次这样疯,是什么时候?
@鱼鹰 国家铁了心,把存款往股市里赶,带动消费,带动经济。
这次应该是超级大牛市了吧?
0
我也不敢乱动。深呼吸就是了。
0
我主要是这两年即将有非常巨大的巨额开支,所以不敢随便乱动。
如果真的牛市来了,还是有机会上车的,祝您好运!
1
我感觉是生命中的牛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