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8358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曲离歌

24-10-01 20:52

0
保重身体
TwoFourSixO1

24-10-01 20:40

1
蛮高的投入了。05年四季度1100点的时候,我也只投入了一个师。
如果说这次行情可比05年,那两个师也够了。
人到中年,生命的重点已经不是赚钱了。
BTC永远是最终会让你觉得赚钱没意思。
柳叶刀xp

24-10-01 20:21

1
现在乳Ca生存率较高,放宽心。
以太币

24-10-01 19:50

0
鱼大这次参与度这么小吗?
小幸运鱼大

24-10-01 19:43

0
现在可以找个好的中医开点药补补气血。固本一下。然后用艾灸大量的灸。那种起老话叫茧子。那种大火灸。
flybird908

24-10-01 19:35

0
鱼大,靶向吧,目前针对肿瘤和癌症来说应该是副作用最小效果最好的了。
TwoFourSixO1

24-10-01 19:31

2
放开那年之后,癌症将十倍起跳。
大家都保重!
MetalGear

24-10-01 19:27

0
老兄保重身体啊
ltw1987

24-10-01 19:11

0
意思节后开盘可以调整到25%-50%仓位,等待回踩再买入?
鱼鹰

24-10-01 19:08

0
我现在也算乳腺癌病友了,我估计未来我国1/3女性要得这个病。
这个病,有很多分型,应对药物策略完全不同。我都在8-9月份自学了,信息量非常大。从化疗,到靶向妥珠单抗类,再到小分子药物,再到靶向抗体偶联药物,再到免疫治疗,
方法越来越多,可以说,这个癌症正在逐渐演变为慢性病。
当然,最关键是早发现,早介入。
要积极治疗。

有乳腺癌方面同样问题的网友,可以一起交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