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tc怎么防止被盗丢失?
股市是不是意味着熊市结束了?
0
心在流血,哈哈。
我也在保持中。
0
好,保持定力。
0
紧急通知:
如果您今天上午的委托一直是【申报中】的状态,原因是今日上交所系统出现堵单的问题,就是所有的委托都可能会出现延迟,目前全行业都在等待交易所解决,大家稍安勿躁。深交所目前系统是可以正常交易的。
………………
2
2022年底觉得自己听到了,但是错了。也不能每次都对不是?再说年纪也老了,灵性不足了。
说道黎明前的窃窃私语声,
这次其实也听到了,就在大涨前那段日子,主要是当时每天阴跌,波幅极窄,那时刻我感觉会特别灵敏。
但是,听是听到了,可是那些寰宇之下,黎明前的窃窃私语的内容却是完全相反,惊心啊。
那不是以前那种积极的,有机会,有机会,有机会,我要发达,我要发达,我要发达……那种合声。
而是,嘻嘻索索的,寰宇都是一句话:老子股票涨点就卖了,这辈子销户再也不买了。
这哪是黎明前的声音,搞不搞这是午夜呀。
1
偶像,这次还没有听到牛市来临的窃窃私语声么?
9
另外,长期的观察和思考后,还有一点思考结论可以交流探讨。
有这么一辆车。它又有点像马车又有点像子弹头列车。
这辆车的车头,有一盏灯。灯在车头左侧。最近这不到10年里啊,这灯时不时就猛亮一通。
你以为它是转向灯?错了,它不是。其实这辆车只有一个灯。它是双蹦灯。
脑洞大不大?
8
今日市场表现可以确定本次管理层护盘成功,指数再次拉回3000点,
管理层能做的这一步终于做了,虽然非常可惜晚了1年半,要不然现在已经是4000点以上了,但是至少是做了。现在汇率有好转迹象。我曾反复思考,汇率是最关键的指标。这里还要再次强调一次。汇率是国家的生死大事。
而具体的房事,股事,这些部门如果再不起来,本国的汇率可能失守最后的安全线。
管理层这次救市,终归是迟了一步。不像如果是去年4月启动,那就有较大把握成事。这次晚了一年半,股市继续杀伤了更多有生力量后,再最终能否起到作用,难说。主要还是要看社会居民部门最终的风险偏好能不能上去。因为无论国家队,还是机构,他们只是股票的搬运工,他们是不持有也不需要股票的,他们只是低买高卖。最终只有居民部门愿意高价买单,股市才能上去,才能走出一轮行情。没有买单的资金,行情也就只能是对倒行情。涨涨跌跌一切都不能当真。
就市场本身运行规律来说,这次护盘,到了3000点,就已经胜利结束了。不需要再去拉高了,维持震荡就已经达到目的,再考虑到长假因素,基本上判断后面波动会大幅收窄,后续市场有个惯性延申过程,有能力看到3200点附近。今日虽大涨,总体成交量已经没有潜力,也暗示了这一点。
本次护盘后,基本为A股也就争取到了半年的时间,未来半年时间内,不会再破2800点了,纯技术形态来说,就算继续跌,也能缓口气了。
我个人这一块的大部分仍在债性中,股性仍然属于非常轻的仓位,仓位几乎=0,股性以121010品种为主;债性配置中,减持了招商信用添利增持了永赢鑫欣。清仓了东方添益和宝盈莹润。
个人配置的眼光仍然放在长远。就现金部分的配置,以积极性债基和纯债为主。不求收益有多高,在国内低利率时代,这部分资产一个篮子能有3.5%-8%的年化收益已经足够了。
当然上面这些也都是仓位的小部分。反正仓位占大头也都是BTC,不+不-,继续观望。账户的命运仍然取决于BTC的价值。
0
想请教一下鱼鹰前辈,对于腾讯阿里这波的高度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