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73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鹰

24-10-11 08:34

0
不懂
小幸运鱼大

24-10-11 08:27

0
想请教一个问题央行加息50个bp央行的权益减少百分15这是数是怎么算的?
鱼鹰

24-10-11 08:23

16
盘前:
9月30日至今,已4个交易日,10万亿成交量堆积在3154-3674这个狭窄的区域。目前这部分成交筹码,最低3154-3302小区间的尚未被套。这也仅5%的可接受的活动区域。如果市场战线退至3153,
则整个国庆战役战局中的 有生力量 将演变成敦刻尔克局面,每一笔资本都会问:守还是退?再退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就成了全线溃败。
如果守3154,资本又会问,我可以守,但这10万亿的战友,只要中间有一小部分选择了撤退,我会怎样?
。。。会死。

所以,目前这个位置其实已经是退无可退了,仅仅5%的多头战场纵深,不能再退守了,必须强攻!
如果选择防守,平心而论,大概率是溃败。5%不够守2个交易日的。而人心是趋同的,在这种关键时刻,做出的选择和行动是高度可测的。

今日开始必须向上强攻,单日指数拉出7-10%的长阳才能化解这一危机。最好是开盘就高开5%左右再继续强攻。但是昨日银行保险白酒股三驾马车都拉过了,今天他们这批股还有调整动量。券商这批无厘头烂赌,昨日东财已经是-17%了,今天反包拉20cm?玩笑了。券商今天不跌已经不错了。这几乎不可能。
所以这四天走过后,事情是比较棘手的。

如果,真的出现10万亿的敦刻尔克,我强烈建议管理层:
第一时间,
哪怕拔网线,
哪怕直接键盘手动输入指数数字,
哪怕直接交易所打数字人民币白条进入托盘拉升,
也都必须坚决的做!这是一次不能输的战役!最终输赢才是关键,突破3674才是关键,无论何种手段都可以!

如果输了一切都完了。股市可能直落。汇率也会危险,整个资本市场可能被全世界彻底边缘化。这场10万亿成交的伟大战役可能成为骆驼那棵草。
猫宁

24-10-10 08:23

0
智慧 通达
tyken

24-10-09 22:24

1
创业板的ETF应该想办法尽快降低宁德的份额以免受其害
zsxnlg

24-10-09 21:32

0
为何对宁德有这么大偏见,Robin总说,宁德是一个科技型公司,不仅仅是制造电池这么简单。
鱼鹰

24-10-09 20:56

7
对宁德要非常小心,这虽然是个伟大的公司。但是其可替代性似乎还不够坚硬。

一万亿的估值,在现在有合理性。但是未来呢?我个人分析是迷雾重重。我前面对制造业已经阐述了一个最根本的逻辑,制造业是制造垃圾产品的行业。供过于求是宿命,而且中国制造业又要叠加一个低利润的Buff,非常的让我担心。
如果明天宁德还是-10%,我也不奇怪。

突然有点感觉到那次有关平安保险的讨论。感觉非常类似。
大家以后对宁德要千万小心。实体制造业的企业,万亿估值,真的风险太大。你如果说宁德是做游戏,做软件,做AI,做内容创作,甚至做金融的,哪怕5万亿10万亿我都觉得比做实业的1万亿踏实的多。。。

朋友请千万小心。
鱼鹰

24-10-09 20:49

8
如此井喷,如此带量,如此市场活跃度,如果是诱多换人套套的行情,似乎动静也太大了一些。
总之,这样的“诱多”我这30年从未经历过。假如真的活久见,那也是一次学的经验。

从技术上看,直到今天收盘,两市场并未技术走坏,回调幅度完全合理,是标准的回调。所谓技术分析就是这样,这也是我傻乎乎坐电梯的原因,我已经不会短线波段操作了,最多只会超短线T降低成本的操作。我的字典里,短线波段这四个字没了。

是年纪大了的原因。这个东西我20多岁的时候是很拿手的,交易起来毫无犹豫。老了后,反而总是以中(4000点)长(6125)线角度考虑问题。
然而这几年市场,从2015年起,从宽指角度去看,机构们其实都是玩的短线波段快进快出。只有个股才有长线趋势。
所以我的投资模式和市场严重的不匹配。
当然,另一个因素是账户里高流动性现金比例越来越低,A股无论股票,还是基金,都越来越没劲。我找不到年轻时那种通过股市去不断地扩大拼大自己的本金的感觉了。
其实核心是对投资懂的越来越多后,反而对A股市场越来越没有信心。
找到BTC后,更是加快了我对法币体系和法币大体系的怀疑。即使是这个体系中的高阶存在---股市(A股,美股)等等。

这个就是成长的随机性和命运的方向吧。
流浪者

24-10-09 19:13

0
前几天的连续快速大涨本来就有问题,这两天是纠偏而已,感觉没啥问题啊。一些垃圾板块的垃圾票确实是毫无价值,但是创业板跌到100点也是张口就来,呵呵。我虽然对创业板感觉高估,但是明天大跌15%毫无可能,即便东方财富这种估值太高的跌停也带不动跌那么多,创业板的第一权重是宁德,估值虽然不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贵了,明天宁德大跌可能性极小
自由人899

24-10-09 18:57

1
这次基本是决战了,如果起不来以后的牛市只能是大水漫灌土耳其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