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无论如何要撑住,否则会失人心的,但像我这样的套牢盘太多,要消化几月才能起来。
0
我还是看多的。
套牢了,也未必是坏事,省得时时盯盘,耗气血。
想找个牛市里长持的ETF标的,不求收益最大化,只想省事,鱼大有推荐么?
0
我好像知道了。30年的国债。加息50个基点那就是30/50就是百分15。权益减少百分15。如果加200个基点那就是百分60。权益更少了。所以这次国债互换300。转移亏损。所以股市也要涨百分60才能把加息成本搞出来。
0
感谢鱼大,盘前看了您的系统分析,豁然开朗,今天就在想,下午大盘下来了,显然是聪明资金对明日发布会没有太大期待,这样一来,周一市场应该也还是负反馈,感觉现在市场都是靠政策来推动,政策力度小了还不行,说明市场本身还是太弱了,政策牌总有打完的一天。
0
现在是在金融战
14
今日走势不出意料,市场开始进入极度警戒位置。
今天东财是撑住的,而且上午继续拉银行保险护盘,即使如此,全天还是稳稳下滑的。
尾盘有资金进场抄底,可能是博消息高开,
也可能是博31XX点阶段性反弹。
下周一盘前观点:
周一的单日走势谨慎乐观。
乐观在于:看一天的反弹阳线。可能幅度能达到2%,有一定的机会对今天的阴线反包。
谨慎在于:很明显,不会有实质性的刺激。另外现在资本市场动辄1天成交就2-3万亿。群众对2万亿规模的一篮子刺激方案已经看不上眼。
交流过一些多头,普遍的希望是10万亿刺激方案,甚至20万亿。所以谨慎乐观就在这里了。市场的预期希望很大了,明显管理层是拿不出这个规模的方案的,万一下周消息面平静,市场会不会借题发挥仍然后续没有刺激利好消息了,而导致一次一致性多杀多?如果出现这样的最差情况,单日上海-5%有可能。
。。。
那样的话,形势会非常的严重。
0
财政的发布会是明天开吧,看下午会不会有“消息灵通人士”举旗吧
0
鱼大,现在钱已经进去了,后面大盘会不会走成妖股,情绪好就拉,情绪差就大跌?
2
今日盘前,谨慎悲观
0
鱼大,您对今日战局乐观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