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72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泥5

24-10-12 10:37

0
这次无论如何要撑住,否则会失人心的,但像我这样的套牢盘太多,要消化几月才能起来。
红泥5

24-10-12 10:21

0
我还是看多的。
套牢了,也未必是坏事,省得时时盯盘,耗气血。
想找个牛市里长持的ETF标的,不求收益最大化,只想省事,鱼大有推荐么?
小幸运鱼大

24-10-11 21:55

0
我好像知道了。30年的国债。加息50个基点那就是30/50就是百分15。权益减少百分15。如果加200个基点那就是百分60。权益更少了。所以这次国债互换300。转移亏损。所以股市也要涨百分60才能把加息成本搞出来。
Yilan1936

24-10-11 18:02

0
感谢鱼大,盘前看了您的系统分析,豁然开朗,今天就在想,下午大盘下来了,显然是聪明资金对明日发布会没有太大期待,这样一来,周一市场应该也还是负反馈,感觉现在市场都是靠政策来推动,政策力度小了还不行,说明市场本身还是太弱了,政策牌总有打完的一天。
哈斯哥

24-10-11 16:45

0
现在是在金融战
鱼鹰

24-10-11 16:32

14
今日走势不出意料,市场开始进入极度警戒位置。
今天东财是撑住的,而且上午继续拉银行保险护盘,即使如此,全天还是稳稳下滑的。
尾盘有资金进场抄底,可能是博消息高开,
也可能是博31XX点阶段性反弹。

下周一盘前观点:
周一的单日走势谨慎乐观。
乐观在于:看一天的反弹阳线。可能幅度能达到2%,有一定的机会对今天的阴线反包。
谨慎在于:很明显,不会有实质性的刺激。另外现在资本市场动辄1天成交就2-3万亿。群众对2万亿规模的一篮子刺激方案已经看不上眼。
交流过一些多头,普遍的希望是10万亿刺激方案,甚至20万亿。所以谨慎乐观就在这里了。市场的预期希望很大了,明显管理层是拿不出这个规模的方案的,万一下周消息面平静,市场会不会借题发挥仍然后续没有刺激利好消息了,而导致一次一致性多杀多?如果出现这样的最差情况,单日上海-5%有可能。
。。。
那样的话,形势会非常的严重。
MetalGear

24-10-11 09:55

0
财政的发布会是明天开吧,看下午会不会有“消息灵通人士”举旗吧
以太币

24-10-11 09:29

0
鱼大,现在钱已经进去了,后面大盘会不会走成妖股,情绪好就拉,情绪差就大跌?
鱼鹰

24-10-11 09:18

2
今日盘前,谨慎悲观
会有一天

24-10-11 09:02

0
鱼大,您对今日战局乐观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