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75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talGear

24-10-09 17:48

1
去年一直在期待缓步上行的趋势,然后又被教育了一年多。
这一次的井喷完全猝不及防,完全看不懂,思维也没法快速转变。
长假期间琢磨了一下,
这行情当它是利好出货也不太合适,这次的号角声确实有背水一战的调调。
然而这种疯牛开局,实在不像是正经行情。
不管怎么说,还是在追高的路上湿了鞋。
短线一只花

24-10-09 17:41

0
看法和大家不同
鱼鹰

24-10-09 17:27

6
今日短期走势基本符合我的预测。
根据今日的市场动量,明日还是要小心创业板单日-15%的可能。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

不过话说回来,在我炒股谋生的30年里,像这次这样带量连续冲上去,然后整个行情无疾而终,甚至是一个倒V字型哪里来回哪里去的,这样的行情,30年内从未经历过。
也许是活久见?那就学海无涯,继续学,增加人生经验吧。这也是一种收获。

去年3-4月份,尚有市场共识和合力,去尝试走牛。但是我们知道那次旷世的大机遇,被证监会偷偷搞的转融通给灭了。
今年9月份这波,应该说已经是底线,已经是国家意志了,除了走牛以外,已经没有退路。
如果再次失败,后果将不堪设想。那样,市场也许会在3000点继续趴一年。那时候流动性会更低。出系统性风险的可能会极大。

希望我们的国家尚有能力摆脱困境。只有国家宏观上整体投资消费的趋向走好,RMB汇率走强,我们每个人都收益。这是两个关键的观察指标。
因为时代的红利能够惠及每一个人,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大的红利。与此相比,股市投机赚一点亏一点,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了。

当然,如果没有,也坦然面对,做好防守就是了。
毕竟当今世界,最佳的投资市场还是BTC和黄金。全球股市都老了,也都快是边缘市场了。
MetalGear

24-10-09 17:20

1
别难过,我也差不多。
昨天开盘看着一水的涨停板,十分为难。
买是不太下得去手,不买又怕心理压力过大。
最后还是捡了点中概,不出意外地套着。
红泥5

24-10-09 16:29

0
就我可怜,你们都赚得盆满钵满跑路了,撂我这里站岗.........
郜则掌狼

24-10-09 13:38

0
感谢鱼大回复!祝鱼大身体健康
红泥5

24-10-09 12:20

0
从节前起,我一直保持战略定力到昨天上午10点。
想买的都涨停了,就只好去捡垃圾:消费ETF、银行ETF等,指望他们能补涨,结果被套,今天它们都跌成狗屎,仍持有中。
幸运的是,这堆只占20%仓位。
今天逢低入了强势股,有涨的,有跌的。
明天,甚至这一、二周都不会大涨了,但是没关系,持股待涨。

我坚定看多,这波牛市是国家意志,现在才刚开始。
MetalGear

24-10-09 10:33

0
A50ETF趴在-10%上
MetalGear

24-10-09 10:30

0
那是资本市场蛮荒年代,回忆起来那么远却又那么近
鱼鹰

24-10-09 09:14

2
我还是非常怀念中国A股的第一代创建和管理团队。刘鸿儒,尉文渊他们这一代人。
作风踏实务实,创新能力超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