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70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泥5

24-10-15 16:51

0
几乎都是前期高位进的股,上班无法做T,否则可以通过做T降低成本。
红泥5

24-10-15 16:47

1
无形之手调控参与者心态比较成功--------------------赞同!

我依然看多,并不是因为我重仓。
我们在赌,国家也在赌。国输,我输,国赢,我赢。
tonykyung

24-10-15 16:12

0
鱼大:非常感谢翔实回复!鞭辟入里,而且提供了非常清晰的前视镜!

收藏学,在艰难时世,咬紧牙关,精进拼搏!
鱼鹰

24-10-15 15:58

16
美股整体我认为系统风险并不小于A股,
美股未来很难说,我个人偏向于强烈看空,美股距离70倍静态市盈率也只有一步之遥了。
更何况,全球化被杭走G20峰会后奥巴马的继任特朗普摧毁,如此超级巨大的全球宏观基本面,美国的企业怎么可能没有利空?
只是美股一直没有对未来的利空做出消化而已。
仗着美元大洪水,也在玩动量罢了。

美股标普500指数我看熊市调整结束位置应该在1300-1500点左右。

关于国运,其实我们已经看到了1半,那就是改革开放30年。
目前处于转折或换挡期,向下,那就叫做转折,向上,那就叫做换挡。这个时期不会短,大约10-30年,以杭州G20为开始,目前已经经历了8年。
向上的话,我国人均GDP会上升到35000美元左右。从周边世界动向来看,美国毫无疑问是走下坡路,这点已经不用争论了。
只是我们国家对实体制造业,虚拟经济,互联网创新,乃至金融业,理解和认识还是比较初级,这些经济部门无法顺利自然生长。这制约了我们国家冲击更高人均GDP的过程。
但中国人并不傻,只是时候未到,理解不了本应该理解的大道理而已。但不用担忧,对此我有信心,中国人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聪明程度完全可以和犹太人对标。举例:最终,我们一定终究会认识到:金融才是实业,而所谓的实业其实都是服务于金融的服务业,这个简单的道理。
那时候,BTC也会被中国人所真正的理解。
那一天,就是时光流逝,尘埃散尽,万事万物终于水落石出的那天。

前途光明,但道路是曲折的。尤其是认知的上升之路,那绝对不会平坦。
如本次市场在经历了10万亿放量后,连续阴跌直接杀破2635都没有一个反弹,那么就是最黑暗的两三年到了。
投资者们,坚定信心,坚持下去,活下去,能看到后面精彩的时代。

美元已经是废纸了。

代价付的还不够多而已。中国的历史,就是一个不断地交学费,付出代价,并且由历史和伟人带领不断锐意前进的道路。
哈斯哥

24-10-15 15:56

0
确实比较奇怪,今天汇率大跌。静待消息面
哈斯哥

24-10-15 15:46

0
点赞,学
鱼鹰

24-10-15 15:42

3
补充:
今日美元RMB汇率跌到了7.128(离岸)。
tonykyung

24-10-15 15:42

0
鱼大好!拜读,非常专业和具洞察力。上文中,您是指“3100点未必能守住吧”?

另,请教您:1、这几天人民币汇率连续大幅走低,美股持续新高,您对英伟达等“美股七巨头”到年底和明年的走势如何看?

2、这次如果行情无功而返,重回下方的大箱体震荡甚至继续下行,您对咱们大A股未来2-3年的走势和国 运如何看,作为小散,应该如何应对。

再次祝福您和家人一切安康顺利!
鱼鹰

24-10-15 15:16

22
10月16日盘前:
周二全天继续保持1.6万亿量能,盘中早盘一个小时内,无形之手不顾一切的无理由拉抬平安保险和招商银行,制造了一波市场混淆,然后市场逐级滑落到尾盘,收-2%左右。

市场的一个完整的ABC调整趋势比较清晰了,个人判断后面3300点未必能守住,多空平衡区域将可能进一步下行到3000点关口。
考虑到量能1.6万亿仍然维持,所以暂时继续跟踪解盘。

这里有一个常识经验,就是井喷行情的研判跟踪,以两次50%量能过程且后续不能补量上行为结束。
具体说就是本轮最高量能单日为3万亿出头,一次5折,那个量能级别就是1.6万亿左右,再打一次对折,就是8000亿左右,行情见到8000亿那天,如果后续无法补量上攻,行情就可以不用跟踪了。

这个的基础仍然是 动量市场假设,认定A股整体,不具备价值驱动,仅能靠动量短期打上去。

如市场心态较好,预计周三全天可以走出+1.5%左右的小阳,或者一个缩量十字星等待周四周五补量上攻。
如市场心态较差,预计周三两地市场有可能录得-6%左右的单日跌幅,乱操盘的大爷证券股群有可能20厘米跌停。
从最近几个交易日没有出现大型K线来看,无形之手调控参与者心态比较成功,大家心态比较稳定。
但未来还能如何,未知。
所以现在市场的心态比较难以判断,所以这里就不做判断了,等开盘看盘15分钟就有数了。
weoifu

24-10-15 14:21

1
一口吃掉了三万多个亿的流动性,吃相太难看,跑步进厂的现在慢慢的割肉离场,聪明一点的次日认赔走人,傻傻的再熬,A股就算是有量,也还是那个流动性爆棚的时候走人,流动性枯竭的时候进厂的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