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68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泥5

24-10-16 13:08

0
我发现我证券帐户里不能有钱,看它闲着,一跌就想买,只好强行转出去。
流浪者

24-10-16 12:40

1
服了,真是啥都敢说,你去看过所有的证券股吗?看看前几年国泰君安的股息,差不多有3个点了。这要是按照你说的,价格都跌到现在估值的十分之一,即便券商最近涨了,就算翻倍,跌到目前的十分之一,那一年也是15个点的股息
鱼鹰

24-10-16 12:08

6
别的不敢说,证券就是这种做派;
银行还在继续分析,也许银行不是,但也许也是。目前不肯定,说不上。
银行和证券不一样,银行股每年有分红,虽然现在分红趋势是会越来越少,但是1-2年内,接近5%市红率是有希望的,而央行释放的资金,资金成本也就年化1.8%-1.9%,这里面存在套利空间,有3个百分点的套利空间,对机构来说,这种空间很大很大了。
可能大部分资金的所谓金融离体循环,都会去走这条路,拿低息资金,买入银行股,座吃分红,
但是这种思路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就是这么去做,你的本金安不安全,能不能保证以后你卖的时候,股价至少有你现在买进去那么高。也就是未来银行股股价能不能撑得住?股价如果跌个30%,10年套的息就能给你一把就跌没了;
不要说这不可能,未来银行股普遍业绩下降30%很可能的事情,然后分红自然也会同步下滑30%。那股价-30%还不知道撑不撑得住呢。
所以,我估计这种大规模的机构内部套息交易,最终还会是惨淡收场。甚至,赢不抵亏的结局。但是这种套利,肯定仍然会比股市指数的表现风险要低。因为每年3%是实实在在能拿到的。
当然,未来货币利率政策有变化的时候,这种银行股套息交易可能会踩踏。因为当下这种做法是每家机构都的做,狠狠的做,一旦世易时移,踩踏不可避免。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cam1981423

24-10-16 11:30

0
感谢楼主。真诚感谢。看来,是否如此:每个在9。24行情发动后的大板块的大成交量个股,都在不断震荡来回中撤退,利用盘中的同板块拉高来吸引跟风者买入。也就是,这个阶段任务完成后,筹码顺利移交后,市场将会更差
鱼鹰

24-10-16 11:14

11
10月17日盘前:
16日上午拉抬华西证券封板,出中信,同花顺东方财富,不太成功。然后华西开板后二封,成功带起市场情绪,中信东方同花成功大量出货,证券板块收官了。

证券板块纯属乱操,每个证券股的合理估值都仅目前市值的1/10左右,证券股未来几十年会尸横遍野。
证券股情绪回暖,市场也开始止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可以继续观察。

证券股一定要注意,这就是个赌博,现在的价格,长期持有会亏到斩脚背的水准。
股之小邪

24-10-15 22:54

0
谢谢前辈解惑
老雨TGB

24-10-15 20:52

0
伟人?在哪?宏大叙事,可以畅想未来,却帮不了当下
鱼鹰

24-10-15 18:09

2
企业业绩连年下滑(双杀)+估值倍率降低(双杀)+极少数几个企业成功成长拉高指数(乐观修正)=标普500指数1500点
MetalGear

24-10-15 17:13

0
老鱼的情怀
哈斯哥

24-10-15 17:10

0
好家伙,5800跌到1500,这跌幅...。请教一下,是不是20pe毛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