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62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鹰

24-10-18 14:38

5
虽然对股市持有偏消极的观点;
但是还是希望RMB汇率能够稳中有升,不要再像2015-2023年这8年那样,震荡贬值了;汇率一旦走弱,社会压力就太大了。人均GDP35000美元就遥遥无期。
另外对美联储的政治打压有心理准备,明白美联储非但可能不降息,甚至还可能继续升息到6.5-7.5%甚至超过12%的水平。恶略的国际关系场景下,衷心希望中国的货币政策,利率政策和扩大基本建设的道路不要停止,要把失业率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
也希望政府能更大胆得拿出刺激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来,甚至于直接对全中国刚需阶层全免房贷,赠送房屋都是可以的。
要让中国的房地产包含特殊性估值。让中国的土地成为全球唯一的梦幻热土。
当然,对美国没有指望,但对欧洲也有期待,希望欧美政治同盟土崩瓦解,欧洲央行走自己的路,连续降息,再次减到0甚至负利率。
我们的压力就减轻了!
小小入市姑娘

24-10-18 14:31

0
问题是不到3700啊  能到3450就不错了
鱼鹰

24-10-18 14:25

3
10月19日盘前:

18日市场以证券股拉第二波,带动创业板指数大涨;
同时中芯拉主升浪突破新高,带动科创大涨;
市场开始第二波动量,

问题是证券股个人分析是百年大顶,而科创例如中芯也是概念化炒作,虽然比证券股合理一些,但是也是未来缺乏盈利前景的,
所以个人对行情不做积极参与跟随;

前期的两个师兵力,其中一部上综ETF早已相对高位了结,
剩余一部121010继续长持观望。

对行情看法偏消极,不认为能触及3700点。
股之小邪

24-10-18 12:23

0
谢谢前辈分享心得。
flybird908

24-10-18 11:09

0
认真学XI
鱼鹰

24-10-18 10:50

6
18日上午盘,今日盘面没有啥新意,就是在两个停牌券商补涨完毕后,东方财富再拉一波,“梅开二度”吸引市场人气资金做多,
但是券商股百年大头部就在这里了,股价向上不可能有建树的,券商未来只能跌。。。
所以今天这波拉抬是很有诱多意味的。
孤独的心

24-10-17 21:02

1
这波行情坑了无数散户。。。。
小小入市姑娘

24-10-17 18:35

0
@鱼鹰 采用轮动推进,轮动调整的策略即可层层轮动化解套牢盘。
ltw1987

24-10-17 17:42

0
平均利润如果为负,是不是意味着这个位置变成了压力位?
金骏眉9999

24-10-17 17:39

0
没见过这行情。也理解不了背后的原因,只是个人帐户像金字塔形,波动吓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