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9月30日的成交已经全部被套了,和更高处的成本形成一个岛型压力。
马上就要考验9月27日进场的资金了。
整个市场平均成本我没有精确计算,毛姑姑也就是9月27日早盘的价格附近吧。这里是目前整个市场差不多的平均成本位置。
短期跌破是可能的,但是这里资金如果长期被套,意味着整个这波行情参与者平均利润为负了。
0
但
沪深300是进一步缩量的,市场之所以能稳住1.6万亿,会不会与量化在中小股的活跃有关?
3
无所谓GLC啥态度,总之我是伤不了啥的,涨,我大部队踏空罢了。跌,我也就一个师兵力留守在我还看着挺顺眼的防守反击型基金经理手里。他的个人管理风格挺像我的。
另一个激进的全面性选手166301我这次没有下决心配。他们两的特点都是净值抓住行情的机会涨一波,然后股市走熊的时候,他们净值做一个大平台整理。等待第二次行情机会。
这种管理风格和我相似。但他们手里有资金规模,选股一定比我强。我手里的资金扔到一个股票里都连水花都没。所以这两人管理能力是强于我的。
至于配置他们的机会,以后再说吧。
还是同样的感觉不断的强化,就是既然有了数字加密资产世界,还要这个骗人法币世界的股市干啥呢。美股也是如此。
2
四川的事情发热,把短线资金都搬过去了,
要不是今天全市场早盘热炒了四川,以及证券股两个停牌股最后一涨,今天成交量就已经掉下去了。
但是最终今天成交量在昨天跌破1.6万亿后,没有进一步萎缩,还是稳住了昨天的量能级别。说明到今日午盘为止,市场资金还在留恋市场交易机会,还在努力炒作超短线盈利。
0
看GLC的坚决程度,应该还有后续政策,不可能一鼓而衰。
0
本来应该带动大盘的地产,被狙击了。
5
主要是9月27日和9月30日市场走势太好,完全是519架势,是一种用最小的力气(和资金)就能达到激活股市和消费这个大战略目标的方式。这次把我也骗了,座了个大电梯。谁叫我是个老股民呢,这种场合的事情老股民有经验,一定会做多的。
估计明天以后的下跌,我的一个师的国投瑞银瑞源也要账面套进去。
0
多方:还是3000以下的地形比较熟悉
0
基本算是完犊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