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语不惊人死不休
1
房价/薪资比还不够高吗?
0
2
这一波5000-+300点
12
另外我就等着这2-3年内湾湾回归了。
我看也就是美股还没熊,熊了就归了。
如果那时候,美国P都不敢放一个。我就来炒股,至少10个师兵力吧。那一波看高2万点,上证综指。
几十年过春节没放鞭炮了,那时候我一定要放上一串。
2
不会的以后双轨制。商业的归商业。保障的归保障。社会实验证明房价下跌人们是不买的所以只能涨价解决一切问题。
4
全免房贷+刺激无房户买第一套房,这两个政策要配套一起上。
被豁免房贷的房产持有者,10年内不能上市卖出。
我们中国的房价其实还远远处于低谷,还是太便宜的。
1
说实话,全免房贷,不如印钞把股市拉升上去
0
人对日升值说明美元借日元大幅度流入。这样会造成物价涨得飞起。然后国内再无任何问题。化债的没了。地价也高了。但是等资金外出时泡沫完犊子又是一地鸡毛
3
从长期角度看,希望RMB对日元长期升值不要停止,升个20-30年,目标日元兑换RMB汇率达到50:1,100:1甚至更高。
这样整个东南亚地区都和平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