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56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理

24-10-20 10:49

1
按揭不就是加大杠杠的意思了,普通老百姓加多大杠杠合适?5倍10倍杠杆买股票?现象在严查信贷资金流入股票,普通老百姓给个融资融券2倍杠杆其实也就可以了。
国家态度很明确上一波杠杆牛是给的老百姓加杠杠,容易失控造成千股跌停的场景,这一次是给机构加杠杆。更容易控制局面
TwoFourSixO1

24-10-19 21:40

0
问题是他不是我说的那种普惠居民部门的方式,我说的是直接允许居民按揭买股,当然不可能5500股,100-500股应该可以的。像现在这样搞,不就又成了内幕交易,特权交易?搞成了的话,谁亏钱,谁赚钱呢?
alligator

24-10-19 19:56

1
不懂您的逻辑:1.前几次牛市实证牛市券商牛。2.资本市场越活跃,中介越收益,如同房地产火则房产中介效益好。个人看法,不知可对。
追理

24-10-19 13:38

3
还有一个就是货币发放,走银行出不去,这个已经验证了就是出不去。换赛道从证券市场实现货币发放,这个渠道走通了,意义不一样了。
追理

24-10-19 13:34

0
大股东抵押贷款利率1.75,只要分红大于2%就有赚了。这是不是有全新掏空上市公司是模式,就是大比例分红。名正言顺的完成财富转移。我是上市公司大股东,一定大比例增持股份。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要通过证券公司来完成,证券公司就是个通道,雁过拔毛的事情。
夜十六

24-10-19 11:39

0
也就那些优质股会回购,但A股的优质股比例太少,劣质股太多,新进的资金往往又是去劣质股,劣质股里面的资金看到有流动性巴不得把筹码丢完,万一来一个大的回调或者泻涨,那又是比赛跑步的悲剧了
鱼鹰

24-10-19 10:58

3
恰恰是看到核心本质,
从普遍意义上说,券商业务毫无价值。
从普遍意义上说,上市公司会减持而不是回购。
从普遍意义上说,ETF的抵押再融资资金杠杆链条经不起市场的捶打。

券商整体行业仍然是用一个废纸篓子去装废纸。
追理

24-10-19 10:22

1
所有的上市公司回购贷款要通过证券公司来完成,所有的ETF抵押再融资都要通过证券公司来完成。
这个相当于重新开创了一个人民币发行印钱的通道,这种级别的利好,而且是直接利好证券公司。
鱼大选择了无视,看不懂。
红泥5

24-10-19 09:49

0
鱼大辛苦了,感谢分析和判断,感谢分享!

周五我减仓了,证券ETF清了,一度深套的重仓的科创芯片ETF减到25%仓位了。
目前总帐户还亏损1.5%。太难了!
国家还是仁至义尽的。
这波牛市,一定是个漫长而又曲折的牛市,我赚点小钱,安享晚年算了......
2019梦想

24-10-19 08:32

0
想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