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42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鹰

24-10-25 15:36

10
10月25日盘后:

关于大盘整体,没有啥新的发现可以说的了,要关注的是这样的量能(单日1.6万亿左右)维持一段时间的盘整(盘升)培养市场慢牛心态后,某几日突如其来的爆量滑落形成巨大的本轮行情的成交密集套牢区。在那几日到来之前或者当天,可以退出市场休息一段时间。

关于北证50指数,今日测定,未来1年,运行方向向下,目标位390点。
关于微盘股指数,今日测定,未来半年,运行方式振荡向下,目标位800点。
创业板指数,今日测定未来3年,目标位1380点。
其他指数类推。大概率不会错。
山中农人

24-10-24 23:29

1
太傻太天真
tonykyung

24-10-24 23:00

0
感谢鱼大犀利分析!收藏,学!
空空真人

24-10-24 22:48

0
涨没动能、跌有托底。3100点附近震荡?
无惑

24-10-24 20:11

0
这一波可能有很大一部分交易量是量化的,这一点以前是没有过的。鱼头考虑没有?
尼罗鳄

24-10-24 18:51

0
不怕把你关了
鱼鹰

24-10-24 17:14

5
2023年初那次牛市如果做起来了,中国经济已经活了,房地产危机也没了。
而现在做牛,市场不跟,都在减镑,盘子变重,势能压力大了10倍不止。再看经济其他部门,也没有那么好的效果了。
当然,现在这波牛是绝对不能跌的,如果跌,那简直了。。。可以说旷古大崩都有可能。
所以我并不是看跌,我只是对这波行情比较失望,它不太可能直接掀掉6124的大盖子了。
但我还是希望政策面和资金面以及散户心态上,能稳稳得把牛市维持住,尽可能维持一个指数牛市的慢牛也好的。
那样,这个国家经济才不会出现一次剧烈的崩溃。
这样,我们每个人都能收益。
股市赚的那点,倒是不值一提了。
以太币

24-10-24 17:12

0
关键是这上万亿的量如同天兵天将般就出现了,并且是维持在3200-3300之间目前一直保存了11天。你是觉得后续还要打回去给平准基金进场机会吗?
鱼鹰

24-10-24 17:04

1
上一次2022年10月到2023年4月,那次真的是非常好的机会,而且基本面也是直接只想管理层的强刺激股市作为经济的一个新引擎的,放开后,大型投机牛上一个,自愈台海,至少2026年,有足够的做牛市的时间。那一次走牛逻辑真的非常完美。
但是那次反而被证监会出台转融通出卖了。从此也许意味着管理层连这具经济的大引擎都不要了。
这次行亲到底是啥性质,我看有可能是熊市来临前的 2022年国家队护盘资金完美撤退的机会。
国家队护盘资金肯定需要反复运作的,资金出来后未来还会再进来护盘。
鱼鹰

24-10-24 16:59

5
2022年底2023年初上一波时技术面,基本面,市场共振。我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这一波已经迟了,技术面不好,基本面虽然政策更好,但是架不住市场不认可呀。
那么大的量连3500点都盘不住,啥都别提了。。。要知道那么大的量是可以直线掀掉6124的帽子的。

可是,,,,那么大的量能都消耗在盘整上了。。。市场既然选择了慢牛,而且如果突破6124,那么3000点都是底部对吧?底部量能1.6万亿日平均,顶部8000点,12000点,那起码量能16万亿呀。我觉得未来没有那么大的量能潜力。
再说我这次是冲着快牛来参与的,既然不选择快牛,我的资金就撤了。
好在还是微赚一点,座了个20%的电梯罢了。

我现在其实对A股股性资产投资并不热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