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鱼大,我不是太理解,上一波量没起来你就比较看好,这波量能和政策都配合到位,你明显谨慎很多。
0
我看她骨骼清奇,业绩出色,搞不好是个 未来的 固守加债王
0
这个018603 偏债,带点股性,挺好的,但基金经理任职时间只有1年多,会不会有缺乏经验之嫌?
0
今日我也把一个师的兵力转换成018603了,进一步侧重于防守。
我现在股性资产几乎就是0了。
1
这几天进一步减仓,目前只有不到5%的科创芯片ETF,留着,且看它如何涨上天,或,跌下地。
依旧唱多,永远唱多,唱多中国。
0
坛内短信我
0
鱼大,我是没有这个能力获取btc 并安全保存,我是公务员,美帝都不让去,估计我想这个是没用的。
3
国内每天C2C成交很多的。当然其中一部分资金来路不明,你在不知情的背景下,牵扯进去就会有麻烦。
总之,这个交易,从法律意义上分析,在国内处于灰色地带。我一直不建议在国内交易BTC。
你可以周密的筹备一次出境游览,在境外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这个不违反祖国的法律,只要也不违反当地的法律,那就没有法律上的风险。
至于具体怎么做,我直接告诉你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BTC的问题从来都不是如何去获得,而是如何安全的保存。
如果你即使通过网络信息学X也无法掌握如何获得BTC的方法,那么如何安全的存储你可能根本就更学会了。
如果不能安全存储,那就相当于扔钱了。
所以,一切都要一步步来。一步步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能够安全的拥有全球通用的自由互联网资产。
我已经安全保存了10年了。
0
请问鱼大,在国内如何购买btc?有相应渠道吗?主要是安全性要保证第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