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26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ri2002

24-11-01 00:06

2
时间有着惊人的魔力。他总是最终会把每个投资者那些令人兴奋令人惊艳的超额收益抹平,回归平淡。
那些精彩瞬间就是外劲的闪光点,你可能一时参透了当时的市场,命中了靶心,抓到了大满贯。---这是你外劲的体现,又恰逢机缘配合,自然如闪耀的的流星划过夜空。
而时间会抹平这一切,最终的,被时间磨平惊艳的毛刺后你最终的成就,仅仅在于你一生每一秒倾注的∑内劲,因为那是和机缘巧合完全绝缘无关的,那是你的心力,你的操守,你的等待,你的痛苦忍耐,你的长期缓缓向上的阿尔法。@阿尔法爬
小幸运鱼大

24-10-31 19:45

0
交易量很平稳2万亿
TwoFourSixO1

24-10-31 19:42

0
被吞了的那个帖子里面啥都有了
以太币

24-10-31 18:40

0
鱼大不跟踪后续盘面了吗?
MetalGear

24-10-30 17:46

0
老鱼这个方案,是大饼兑法币的搞法。
然而,大部分人不能很方便地出入,操作不易。
如果完全是奔着差价去的,大饼ETF可能还现实一些。
MetalGear

24-10-30 17:32

0
确实是担心。
节后硬着头皮追了一些仓位,也是本着“背水一战行情”的心态。
结果现在很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
cam1981423

24-10-30 17:13

0
感谢鱼大,主要是新的趋势,眼光要独到,第一时间要捕捉到,还得继续向你学
font123

24-10-30 17:13

0
写的真好
鱼鹰

24-10-30 17:04

8
一个投资者,要么靠趋势赚钱,要么靠震荡中的高抛低吸赚钱。不可能两个都要。
对我来说,就是抓大放小,把每一个值得跟踪的震荡都当作“新趋势”的开始来做。发现自己错的时候,就第一时间退出。
我始终觉得,趋势的利润是汪洋大海。震荡中的高抛低吸,只是蝇头小利,赚的都不够支付趋势做反的亏损的。
鱼鹰

24-10-30 16:31

5
这里面对两个点开始展开聊聊:
1:上面这个42BTC的方案 比较合适的家庭是怎么个样子的?我可以大致描述一下。家里有房有车,房有2套以上,一套自住,一套出租,父母还健在,还有一套房未来可能继承。车子两辆总之不缺车不用再在车子上花大笔钱。除了BTC以外,手里还有大至500-1000万可投资资产,包括现金,基金,理财,银行存款这些种类。BTC有42个。夫妻双反一方在职,一方管家。那么财富这个比例是比较合适的。未来在2025 2026 2027这三年,按照这个计划去做,可能会有一笔外快进账,到时候账户里的现金资产有会大增一次的机会。同时,2028 2029,家庭资产会再次爆发性增长一次。这也就是未来一个BTC减半周期大概率会发生的事情。诱惑不可谓不大。

2:有关把BTC当作个人养老金平替这个思路。无疑,这个思路是让人产生一种被雷电击中的那种震撼感的。因为这个思路回避了现代社会福利这个最明显的庞氏骗局,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所谓你的利益代理人来贪污你积累的养老金,也没有任何低效率的投资和浪费。只要你老的时候,这个社会还是个金钱社会,社会认钱,那么你只要有很多钱,自然就不需要所谓的劳什子的养老金了,对吧。这是个非常坚硬的逻辑,对于BTC的早期阶段,社会上每个人,每个年轻人,哪怕还在上学的孩子,买一点囤起来,哪怕一次性没钱买,就每年买一点囤起来,屯到老,到时候这一笔可能上亿的资产足够养老了。而你的投入,可能比真的体制下每月积累养老金所付出的钱总数还要少得多。投入少,回报大。

3:如果担心BTC几十年后已经亡了,还有这个担心,那就说明你还是没懂BTC,抓紧时间学懂,搞懂一切有关于BTC的不确定性,把不确定性搞懂成了确定性,那就意味着BTC对你来说,疑问就越来越少,你学的方向就是正确的,这么努力学思考下去,你最终就彻底搞懂了BTC,它是什么,为什么它是不灭的,永存的。

以及它的伟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