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是这样,做一个网格化的高抛;
21个 42个是为了举例更清晰更直观:其实以前我一直建议每家每户3个BTC就足够了。(而实际上某个人拥有0.01个BTC就已经是人上人了。因为地球高等级人口一共也就20亿,2100万个BTC,每人平均化分配也就0.01人均。而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深深的知道,人类社会分配平均是最不可能的,很多人会勇往直前的多拿多占,导致最终中间排位持有的那人的数量远远低于0.01BTC)
那么
从BTC价格7万美元开始,7.0 7.2 7.4 7.6 7.8 8 8.2 ......一直到15万,一共是42个减持价格点。
假如你手里又42个BTC,那么21个是躺在地址上永远不动的;这个其实就是你和你家孩子小辈们的养老金,不到时候是不启用的。是非交易性的。
剩下有21个可以去投机。
那么很容易算出来,21个币/42个点=0.5个,也就是每个减持价格点,只要市场价格到了,就减持0.5个,做均匀的减持。
那么如果市场最终冲高最高点是15万美元,你一共减持了21个,减持均价11.5万美元。
如果市场最高点12万(11.8万)美元,你一共减持了12.5个,减持均价9.5万美元。
如果市场最高点10万(9.8万)美元,你一共减持了大约7.5个,减持均价8.5万美元。
如果市场最高点8万(7.8万)美元,你一共减持了大约2.5个,减持均价7.5万美元。
那么2026 2027年只要低于你减持均价,你再买回同等数量的BTC,如果最终你买回的成交均价在4万美元左右,你账户里就会多出一大笔钱来。
这年头居安思危,躺着赚,账户里能多一笔钱出来,在管理上,也算是尽力了。
当然,国内交易过程不透明,监管也不透明,如果真去做这事,也许有一些系统外的风险不可控。我也只是提供个思路,并不鼓励大家去交易。
0
赌注:每人自己持有的百万分之一比特币供应总量(包括未来供应量)以上的部分。
---------------------这不就是说至少拥有21枚以上的人才可以这样赌么?全中国也没几个吧。
按照鱼大的说法,7万美元开始睁大眼睛关注,到了或曾经到过7.2万美元就要小卖一次,按今年以来的行情,虽然7.2万这个价位反复拉锯多次了,目前也只能卖一次,是这样么?下一次,就等7.4万美元了。
鱼大预测2024年至2025年BTC的美元汇率极限高点在35万美元,我感觉偏高了,10万美元差不多。如果老特当选,高点可能就在年底前,甚至是当选前后几天。
如果不缺钱花,一直持有到2028年至2029年才卖出部分,也是不错的选择。
0
如果这里救不上,指数会下的更多,因为信心和资金被这次耗尽了。所以,常常想下行,却被手拖着,他们也不甘心失败。目前看:1。短期这里要下,下了后是否止跌回稳不清楚,反正真正的主力不是我们 ,是国家队。哪怕外面再差劲的消息,只要他们肯动手,照样红。外面消息怎么好,他们想撤退,照样 绿。不清楚,只能走着瞧。不过,我有种隐约的感觉,我们可能要再次被牺牲
0
我的风格和你一样,兄。
2
当下对我最大的困惑是,全球资本流动其实是普遍的,有机的。而美国政治经济的岌岌可危,前方可以看得到的一次美股崩盘,会如何影响未来此刻A股的定价?这个因素看似在A股系统之外,属于不可抗力,但实际上,其实际产生影响力可能远远超过人们的心理预期。
0
我盈利模式基本上属于有大趋势才赚钱,遇到震荡市的钱是赚不到的,甚至要小亏的,个人交易的特长是否定自己原先的观点特别快,特别坚决,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对于我这种交易风格,15年5178点那次以来,也就是19年2月份出现过一次买入的机会是正确的选择,如果还有其他所有买入机会最终都被证实是错误的。本次9月中旬到底是不是一次买入的机会,现在市场还没定论。
当然我个人很大倾向于这次不是。
0
10天来,如果不做牛股,目前是要亏损的,楼主的提醒,及时,高效,准确,值得敬仰。请教楼主:接下来怎么办?这个A赌市,继续等待时机去投机一把,还是远离远离远离这个最垃圾的市场
3
其实鱼鹰最近这几年对股市行情判断的正确率不高,甚至可以说挺低的。可能因为他在比特币上获利较大,不需要靠股市来再挣更多的钱有关
7
实际上9月27日,30日买进是错误的。因为当时的市场运行模式和气氛已经荡然无存了。
意识到错误后,就把仓位空出来了。当前从态度来讲,最多说个继续观察么。
虽然说市场每天1.6万亿量能都保证了,但实际上赚钱不容易。这个市场目前十多天貌似只是鼓励你把资金投下去,不会给你套深,会让你觉得资金投进去后心态是稳定的,但是市场它不给你一个可观的浮盈。这样对所有人来说,好像就是投投投,不断地投了。
只是盈利的效果还看不到。
0
生存与繁衍,生物永恒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