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亏了300多万

21-05-05 20:11 31895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6年,亏了300多万,妻离子散,房子也卖了,现在独自一人藏在一个逼仄的出租屋里。

原本已经麻木了,总觉得无悔,但是五一这几天,刷刷朋友圈,看看街上的人流,突然好后悔。

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一身债务,形单影只,孤苦伶仃,孩子见不着,父母没脸见,而且身体也垮了,唉……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个地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我只是后悔。人生原本是另一个模样的,一首好牌打的稀烂,不怪谁,我只是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看风云126

21-05-05 21:27

2
一样的悲伤和体会,黎明前的黑暗,一定要咬咬牙坚持下去!
把自己的、别人的交割单拿出来看,反复的看,N遍的看,把当时为何买,为何卖,为何亏钱,为何赚钱的原因找出来,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简单的重复
劫余生

21-05-05 21:25

2
加油,希望你早日悟道。
股市过河兵

21-05-05 21:18

0
股海无边,回头是岸
股市过河兵

21-05-05 21:17

2
楼主6年时间亏了300万,我觉得你的学费也太昂贵了,交了学费不知是否学有所成,是否掌握了炒股的技术,如果没有还是回头是岸吧。
Chloe空白

21-05-05 21:05

10
前期弄个10万20万玩玩就行了  赌上一切学打板  跟你去澳门也没什么区别
Chloe空白

21-05-05 21:03

5
那也只是一些鸡汤  翻身难度 不亚于股市
莫希

21-05-05 20:58

26
一样的经历,我亏200多万,正犹豫离婚中。然后能分个房子能卖150万,能抵掉近百万的高利贷,还有50万可以翻本。目前本职工作只能供点利息。大部分是这一年学打板给弄的。
大小双

21-05-05 20:57

17
我亏150万,贷款280万搞活了。你也可以
秋了个风

21-05-05 20:55

1
慢慢来,很多这个时候才开始创业。重拾信心,满满来。。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5 20:50

3
年纪大了,确实又是一重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