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样的悲伤和体会,黎明前的黑暗,一定要咬咬牙坚持下去!
把自己的、别人的交割单拿出来看,反复的看,N遍的看,把当时为何买,为何卖,为何亏钱,为何赚钱的原因找出来,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简单的重复
2
加油,希望你早日悟道。
0
股海无边,回头是岸
2
楼主6年时间亏了300万,我觉得你的学费也太昂贵了,交了学费不知是否学有所成,是否掌握了炒股的技术,如果没有还是回头是岸吧。
10
前期弄个10万20万玩玩就行了 赌上一切学打板 跟你去澳门也没什么区别
5
那也只是一些鸡汤 翻身难度 不亚于股市
26
一样的经历,我亏200多万,正犹豫离婚中。然后能分个房子能卖150万,能抵掉近百万的高利贷,还有50万可以翻本。目前本职工作只能供点利息。大部分是这一年学打板给弄的。
17
我亏150万,贷款280万搞活了。你也可以
1
慢慢来,很多这个时候才开始
创业。重拾信心,满满来。。
3
年纪大了,确实又是一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