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亏了300多万

21-05-05 20:11 31893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6年,亏了300多万,妻离子散,房子也卖了,现在独自一人藏在一个逼仄的出租屋里。

原本已经麻木了,总觉得无悔,但是五一这几天,刷刷朋友圈,看看街上的人流,突然好后悔。

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一身债务,形单影只,孤苦伶仃,孩子见不着,父母没脸见,而且身体也垮了,唉……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个地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我只是后悔。人生原本是另一个模样的,一首好牌打的稀烂,不怪谁,我只是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shibin

21-05-05 21:56

2
你牛人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想你这样的哦。。a股很恶劣,上岸的不多
凤凰竹

21-05-05 21:56

2
你都亏成这样了,为啥还认为自己能回本呢?
sysnotdown

21-05-05 21:55

9
没事,这些年我也亏了上千万,也许过两年就赚回来了。没下赌桌不能算输。
WYZD

21-05-05 21:48

1
真羡慕你们一上来就是百万来打板
十年股道

21-05-05 21:46

0
兄弟,惨,我200
小兽

21-05-05 21:40

0
语文老师不适合炒股。
因为太斯文了,就是秀才遇到兵,你搞不定。
D调A狼

21-05-05 21:40

0
还是不要打板了
mao320

21-05-05 21:36

5
50W的话,用5W试,亏到1W再加钱。找个四线有高铁的县城租个房子。能撑五年。
xayh000

21-05-05 21:33

0
17年赚了20W,18年,19年. 20,亏了50%,50W,2021年全部拉回来,搞的宝钢.
救赎之救赎

21-05-05 21:31

0
不容易啊,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