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牛人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想你这样的哦。。a股很恶劣,上岸的不多
2
你都亏成这样了,为啥还认为自己能回本呢?
9
没事,这些年我也亏了上千万,也许过两年就赚回来了。没下赌桌不能算输。
1
真羡慕你们一上来就是百万来打板
0
兄弟,惨,我200
0
语文老师不适合炒股。
因为太斯文了,就是秀才遇到兵,你搞不定。
0
还是不要打板了
5
50W的话,用5W试,亏到1W再加钱。找个四线有高铁的县城租个房子。能撑五年。
0
17年赚了20W,18年,19年. 20,亏了50%,50W,2021年全部拉回来,搞的宝钢.
0
不容易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