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亏了300多万

21-05-05 20:11 31898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6年,亏了300多万,妻离子散,房子也卖了,现在独自一人藏在一个逼仄的出租屋里。

原本已经麻木了,总觉得无悔,但是五一这几天,刷刷朋友圈,看看街上的人流,突然好后悔。

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一身债务,形单影只,孤苦伶仃,孩子见不着,父母没脸见,而且身体也垮了,唉……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个地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我只是后悔。人生原本是另一个模样的,一首好牌打的稀烂,不怪谁,我只是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豆鼓鲮鱼

21-05-05 20:49

2
能贴下交割单吗,我们好避坑
向黎子

21-05-05 20:48

5
才亏300,那你比帘儿水平高一点,还是有机会的
yxg8847582

21-05-05 20:42

4
半生愁半生忧
半生流离半生坎
我的泪我的伤
我的孤独我的悲
惯何处酒醉何处安
你笑我看不破镜花水月
我叹你不懂我情深义重
奈何人间以千壶掩寂寞
茫茫世间淡淡已无牵
孤独一世你未见他泪流吧
不用哭不用问
不用遗憾不用怜
人生不过是一场修行
我的泪我的伤
我的孤独我的悲
小强的春天

21-05-05 20:37

7
可悲的是年纪已经大了,已经没有重头再来的机会了!人生也就这样了!
孙较瘦

21-05-05 20:21

4
同情
炒股疗伤

21-05-05 20:20

6
努力活下去
秀峰寺

21-05-05 20:15

21
现在醒悟也不晚,该做啥就去做,该结束的就结束,从新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