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亏了300多万

21-05-05 20:11 31892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6年,亏了300多万,妻离子散,房子也卖了,现在独自一人藏在一个逼仄的出租屋里。

原本已经麻木了,总觉得无悔,但是五一这几天,刷刷朋友圈,看看街上的人流,突然好后悔。

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一身债务,形单影只,孤苦伶仃,孩子见不着,父母没脸见,而且身体也垮了,唉……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个地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我只是后悔。人生原本是另一个模样的,一首好牌打的稀烂,不怪谁,我只是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5 22:37

0
不是的,老叔我是典型的温水煮青蛙。都是10万以内玩的,而且极少打板。赌输了就撸网贷补,结果窟窿越补越大,最后无法收拾。
乡哥

21-05-05 22:36

0
兄弟,戴个套呗,戴套还不管强奸的
星月之夜

21-05-05 22:34

0
藏”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5 22:34

3
可悲的是职业炒股后原来的工作就断了,那是无法估量的损失,真心后悔,不应该职业。
如果还有工作的话就不至于如此艰难。6年后的现在,想想如果一直做着原来的工作……不敢想,一想就想抽自己。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5 22:29

7
千万不要借钱炒股,那是原罪。
奉劝各位兄弟。
一路向北99

21-05-05 22:28

0
6年都没有形成操作模型 我2年就成型了
作手起家

21-05-05 22:25

1
这逻辑有点问题呀
唐三藏泡嫦娥

21-05-05 22:24

0
亏这么多,要反思原因在哪里,不要想着翻本又进去了,问题没解决,只会越亏越多
茶叶股经

21-05-05 22:20

0
打板就像嫖。娼 遇到生爱滋的 S翘翘了。所以最好洁身自爱,不要去碰 这东西技不如人 最好的选择去好好打工。
战未休

21-05-05 22:09

0
不忘初心啊
你已经了无牵挂了。
看你自己是否有所悟。如有,请继续。
  如无,请离场。
这是人生的选择,无憾才对。
嫖完了不后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