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的,老叔我是典型的温水煮青蛙。都是10万以内玩的,而且极少打板。赌输了就撸网贷补,结果窟窿越补越大,最后无法收拾。
0
兄弟,戴个套呗,戴套还不管强奸的
0
藏”
3
可悲的是职业炒股后原来的工作就断了,那是无法估量的损失,真心后悔,不应该职业。
如果还有工作的话就不至于如此艰难。6年后的现在,想想如果一直做着原来的工作……不敢想,一想就想抽自己。
7
千万不要借钱炒股,那是原罪。
奉劝各位兄弟。
0
6年都没有形成操作模型 我2年就成型了
0
亏这么多,要反思原因在哪里,不要想着翻本又进去了,问题没解决,只会越亏越多
0
打板就像嫖。娼 遇到生爱滋的 S翘翘了。所以最好洁身自爱,不要去碰 这东西技不如人 最好的选择去好好打工。
0
不忘初心啊
你已经了无牵挂了。
看你自己是否有所悟。如有,请继续。
如无,请离场。
这是人生的选择,无憾才对。
嫖完了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