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错了,没有迫不得已,就是房子车子都有之后手里还有点小钱,15年是大牛市,于是就稀里糊涂的入场了。
老叔我为人还是很谨慎的,一直都是10万左右玩,从没想一夜暴富,也很少打板,就是想着每个月赚点小钱,当做嫖资,很简单的想法。一开始进场是赚钱的,甚至有过当月翻倍的经历,就漂了,觉得10万本金,每月赚个20个点就是2万块,比上班强,就职业了。
可惜上了赌桌,半点不由人,总想着10万块再亏也亏不到哪去,慢慢补,最后就是这样了。
1
炒股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拿全服身家去亏,毫无翻身的机会,尤其是职业股民,生活费还没解决好就把老本给亏光,能怨谁,我15年老股民都不能说稳赚,只不过是能控制好风险而已
0
你所看到的都是错的,只可惜,还需要时间才能知道自己错哪了
0
这么大的年纪你还愿意屈居那样的生活吗?你能融入的了吗?
1
哎,那要问问你当初职业炒股的初衷了,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谁又会放弃可管的稳定收入去职业炒股呢?还是太高估自己了?
4
到偏远农村找个寡妇倒插门,生活也能不错的
0
有点惨啊。
2
怎样都是一辈子,各种不同的经历,你这也算成就一段传奇
0
身体和时间真的亏不起了
0
戒了吧,重新开始,好的心态,才有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