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毛线本啊,有回本的本事就不会亏损那么多了
0
不要听别人说这说那,你六年也有经验了,别放弃,会赚回来的。
1
几个月的盈利不代表水平,起码要经历过至少一次牛熊周期,每年都能赚钱。
5
为什么职业?
因为老叔我刚入市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买了就放着,很快就翻倍了,但老叔我为人谨慎,觉得可能是运气,所以并没有职业的想法。
但戏剧性的是,接下来的7个月还是连续盈利,而且并不是死拿一只股的盈利,那是运气,而是不停换股,赚了就跑的盈利。平均每个月30个点左右,又是翻倍,这时候就漂了。
你要是连续7个月都大幅盈利你也会职业的。
0
1
找个工作先,人还是想要跟人接触的,去做些资金擅长的东西,炒股当是副业。
0
赌得太痛快,看不清本质了。
0
借钱炒股,卖房炒股都是蠢。只想赢,不想输,赌性太大。不适合炒,闲钱炒股闲钱炒股,没有,就别炒
0
借钱炒股,卖房炒股都是蠢。只想赢,不想输,赌性太大。不适合炒,闲钱炒股闲钱炒股,没有,就别炒
1
亏三百万本金多少?你是高吸低抛吗?其实如果你有四百万,六年亏三百万,也是很难得亏这么多除非可以高吸低抛!那你不是炒股票,你是对事物的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