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亏了300多万

21-05-05 20:11 31880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6年,亏了300多万,妻离子散,房子也卖了,现在独自一人藏在一个逼仄的出租屋里。

原本已经麻木了,总觉得无悔,但是五一这几天,刷刷朋友圈,看看街上的人流,突然好后悔。

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一身债务,形单影只,孤苦伶仃,孩子见不着,父母没脸见,而且身体也垮了,唉……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个地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我只是后悔。人生原本是另一个模样的,一首好牌打的稀烂,不怪谁,我只是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7 17:39

3
有时候我自己也有一种我很牛逼的错觉幻觉。
要不然也不会输这么多,肯定是以为自己水平还行才职业。
这才是股市可怕的地方,你觉得你还行,股市它打你脸,说你不行。
为什么我输这么多还赖在股市,就因为股市总是给我微弱的希望。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7 17:34

0
我和你有同样的经历,只不过我是以贷养贷输了300多万。
你这情况赶快止损。
一秒钟了一

21-05-07 17:07

0
兄好,我是刚入市的小白,开始只是输了四万多,后来想回本,结果去借网贷,最后把本金二十来万,网货二十多万亏得只剩十万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若和老婆说,肯定离婚,和父母说,怕会被我气死
珑拢泷咙龙龍

21-05-07 16:27

3
一点逼资金,动不动挂跌停。
LRRR

21-05-07 15:54

0
越看越感觉是会牛逼的节奏呢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7 15:25

0
熟悉的剧情,月初基本都赚钱。
小康股份算是抄底失败,周一又要挂跌停跑路。
大小双

21-05-07 14:35

0
就是炒股!熊市没有赢家!没有我8个点稳健
fuctingting

21-05-07 13:02

0
中小体量资金(1000万以下)
大蓝筹套利策略
滚滚长江68

21-05-07 11:52

1
 职业炒股一定要留有后路
如果孤注一掷的话  
会严重影响心态的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7 11:44

0
还有40多万可以翻身,我只剩5000,已绝望,只是在混。
接了个兼职,赚点小钱,苟延残喘,希望哪天开窍,到时就把我那百万以上的网贷额度全部撸出来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