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亏了300多万

21-05-05 20:11 31881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6年,亏了300多万,妻离子散,房子也卖了,现在独自一人藏在一个逼仄的出租屋里。

原本已经麻木了,总觉得无悔,但是五一这几天,刷刷朋友圈,看看街上的人流,突然好后悔。

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一身债务,形单影只,孤苦伶仃,孩子见不着,父母没脸见,而且身体也垮了,唉……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个地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我只是后悔。人生原本是另一个模样的,一首好牌打的稀烂,不怪谁,我只是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shibin

21-05-07 10:11

1
你这1年12%保底。还可以。不怕亏了?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
hshibin

21-05-07 10:08

0
@大小双 大哥,能否说说是什么吗?可控的8个点收益。我觉得也挺好的。
大小双

21-05-07 10:00

0
不敢,不熟悉,不炒股。500万投资其它自己可以掌控的8个点,还银行不到5个点。赚3个点,一年15万也可以了。
盯盘十年

21-05-07 09:12

0
@sysnotdown  有钱真豪气。你应该找个优秀操盘手
eason的老豆

21-05-07 09:03

0
跟你一样,玛德现在只剩下40多万了幸好还能顶住,不想玩了
好好

21-05-07 08:04

0
@股海小鲨哥  ,16年秋天参加雷神婚礼 了?
热泪盈眶

21-05-07 07:07

0
这很正常
fuctingting

21-05-06 23:50

0
给你一年12%保底,敢不敢合作?AI 炒单
你这信用额度真挺美,用好了,就是今后生活的幸福之源
那一剑之风情

21-05-06 23:46

0
牛逼什么啊,这算是抄底失败了,明天要挂跌停才能跑了。
钱是身外之物

21-05-06 23:46

0
入错行了,要是炒房估计都上千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