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位老师,我的策略有门槛条件:千万资金以下。你的“大资金”啥概念,起步一个亿?
淘股吧打板低吸反包的年翻10倍老师那么多,只能叹服不敢奢望。
但是,说认真的,1000万在大A股里流动性毫无问题,所以策略才相对保守地给出12%年化 (不计复利)
1
我有三百万的话,十万炒股,290万买逆
回购,或者放支付宝哈哈哈
0
感觉你现在可以没有任何顾虑的开始翻身了。
0
应该多为家庭考虑,好在我年纪还不是很大,如果我有家庭我也不能这么做。感谢奥师世间有你,人间有爱,股吧正能量。
0
输的一塌糊涂
0
还是你好,亏光了不用送外卖
1
人性的弱点被老师说的淋漓尽致,做股票就等于做人一样,盈亏同源,如果能够看清自己,理解为什么会亏,不停努力,不停研究才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世上没有后悔药卖,股市输的人也不是少数,输的裤衩都没了应该是大比例。应该来说你这个情况是具有普遍性与正常现象。人嘛,两大弱点,第一高估自己,不得其法亏损的时候总觉得不是自己笨是运气。总觉得自己智商比一般人高。总是觉得别人行,自己也行。第二,赌性,有赌未必输的心态,并且有瘾又不服输,听不见别人劝告。输了还能输出兴奋感,输出明天就全部赢回来的刺激感。输了可能还怪家庭不支持怪老婆不理解。无法克服人性的贪婪弱点与自大感在股市是不可能取得成功,在股市至少要保有敬畏与风险意识。
1
听他扯淡,12%保底?他拿什么保?
现在多少大资金,一年5%的无风险收益都没人敢接
空口白话的保底一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