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这条“一定没有能力做到...无风险”,是指标的物 停牌?破产?退市的风险吗?至于其他什么担保,对赌更是说得有点言重了,谈不上。
在资金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再说简单直白点,就拿一千万只做
600036 的多头套利,一年12%,风险在哪里? 除非战争
0
而且年纪也大了。
0
心情抑郁,身体肯定不会好。
0
其他都可以理解,身体差了不应该。没时间锻炼身体?
0
我也没有300万啊,我只是借网贷借钱炒股填窟窿,最后债务越滚越大亏了300多万,最后被逼卖了房子还债。
0
老师说的有道理
2
问题是你一定没有能力做到无风险12%收益的,对资金方无风险意味着起码你必须有强悍的第三方做担保,并且不能以理财方式签协议。对赌协议是一种解决方式,但合法性也存在一些问题,并且一般散户也根本没有这种能力。
0
加油
0
股市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噩梦,只有进退有度,严格控制住入市金额才行。没有技术,没有长时间的复盘锻炼,很容易情不自禁。难受,股市太难搞了,要么就是复杂的唯逻辑论,搞得魂飞魄散,要么就是突然的不能预测的下杀,任人怎么挣扎都不得解脱。坚持自己选择的模式,不断精神探索它,坚持,不然永远像游魂一样。
1
对其表示可怜,我现在等这个月15号发了上个月辞职20天的工资后净
资产负6000。刚刚看了一下,真是心塞。
楼主说的很好,温水煮青蛙啊,闻之惊骇,祝愿楼主及其他人能够上岸。
没能稳定确定每个月能盈利之前,没能日亏损能控制下来,绝不应该打大资金炒股。
老师总结的这两点非常好,炒股要靠忍耐,不然以为是买在已经分歧转一致,也许更是分歧途中的高点。
要多学,深入复盘,深入研究临盘心理,要对赌性深恶痛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