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梭哈顺控发展

21-03-25 15:17 24363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满仓干了顺控发展,是的,它涨停了。



首先,我说一下,无论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能接受。我是盘中实时直播的,无论做了什么操作,漂亮的或者是垃圾的操作,我都会在做完之后在帖子上说一下,贴一下截图。我知道这种做法,在我做的好的时候,会被人崇拜;但也会在做的差的时候被人骂成傻瓜,或者韭菜。大家都喜欢情绪化地交流,这点我目前是xi惯了。我甚至还有点欢迎这样的人来调侃一下。为什么?

因为第一,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多牛逼的人,也会犯错,而且,当我卸下这个包袱后,我更能够坦然面对操作的得与失,更能够从市场中学到知识,这对我有益无害。

第二,我有自信。尽管我没觉得自己多牛逼,但对于自己的系统仍然是自信的,虽然偶尔遇到不顺,但终究还是让我的账户能够有机会新高。也就是我不会出现大回撤,而到了我的机会,我还是抓得到。也许前段时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账户还健在,这就够了。市场天天都在呢,不是吗?

我很久没有写看盘分析,收盘总结,盘前计划了,但这些事情我一直在默默在做。因为这些事是我自己的事,它带给我成长。我之所以很长时间没在论坛写,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他只关注你辉煌的时候所说的话,其他时间,你说的东西,可能就会被当成笑话。我有一段时间有这个担心,所以就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把这件事坚持一下,继续再写写。不是因为我今天做了什么牛逼操作,因为我账户还没有新高,目前距离前面高点,我还有10个点左右回撤没有修复。之前我都是要账户新高才会开新帖,但这次,我还是开个新帖,去去晦气。而且,我觉得我的心态足够好了。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

另外是,我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回复,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了。争论就是你对了。我基本上不关注别人,龙虎榜会看看游资的买卖点。我只向市场学xi,只有市场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3-30 14:44

9
 我算不算顺控发展后半段做的最牛的人之一,兄弟们用发财之手点点赞,表示一下你的认可,主帖的赞太少了,才55个
高长胜

21-03-30 10:34

7
我说一下卖出顺控发展的条件,出现以下三种情况之一,我会选择卖出:[淘股吧]

1、我观察发现情绪退潮;
2、顺控发展沦为跟风套利尾盘偷鸡板;
3、顺控发展连续加速之后炸板。

不出现以上情况,我会尽量拿到收盘
高长胜

21-03-26 14:54

7
兄弟有心了,推不推油的无所谓,点点赞都行
高长胜

21-04-01 11:21

6
 大家可以找一下这个跟帖,在点赞榜单里面,可以多点几个赞,让它被置顶
高长胜

21-04-01 09:43

6
顺控发展又涨停了,目前浮盈66.9%了,恭喜同车的兄弟们 ,咱们继续锁仓,更大的胜利还在未来,呵呵
高长胜

21-03-30 13:36

6
其他兄弟也跟上吃到肉的,可以给主帖点赞,这也是一种支持,谢谢,能不能在目前基础上来100个赞?
高长胜

21-03-29 09:51

6
兄弟们感觉给力的可以给主帖点点赞,活跃一下人气,呵呵
高长胜

21-03-25 19:57

6
这不是逆势,是抱团。补跌指的是补涨股在情绪龙头杀跌之后不得不下跌。上一轮行情情绪龙头即华银电力前天断板,随后就是补涨个股的陆续补跌。在它们陆续补跌的这两天,尤其哀鸿遍野的今天,顺控发展仍旧涨停,就不存在什么补跌的问题了。这是短线资金的抱团行为,就是全场最阴暗的时候,只有顺控还在上升趋势,你们知道的,短线资金对于机会的饥渴,蜂拥而至上车顺控,所以尾盘能够涨停。当然,即便它不涨停,明天也会尝试反包,反正屡试不爽吧,这就是一种尊重趋势罢了
高长胜

21-03-25 19:19

6
一、重势不重价,我既不做T,也不接飞刀,看准了符合模式就搞,上了车就行,那种分时最低点拿货的本事,我学不会;[淘股吧]
二、安全第一,盈利第二,顺控发展今天的表现就是龙头最安全。安全不是你的成本低,跌势的票,它没有更低,只有最低;
三、我这笔操作就是坚持模式,开帖子没有任何嘚瑟的意思。我还没吃上肉。吃了肉也不会嘚瑟,我最近账户就是四平八稳,你们大赚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空仓或者小仓做的。
高长胜

21-03-30 11:35

5
 又是一个满仓涨停,目前持股顺控发展已经浮盈38%,也恭喜同车的兄弟们一起吃上大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