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梭哈顺控发展

21-03-25 15:17 24364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满仓干了顺控发展,是的,它涨停了。



首先,我说一下,无论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能接受。我是盘中实时直播的,无论做了什么操作,漂亮的或者是垃圾的操作,我都会在做完之后在帖子上说一下,贴一下截图。我知道这种做法,在我做的好的时候,会被人崇拜;但也会在做的差的时候被人骂成傻瓜,或者韭菜。大家都喜欢情绪化地交流,这点我目前是xi惯了。我甚至还有点欢迎这样的人来调侃一下。为什么?

因为第一,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多牛逼的人,也会犯错,而且,当我卸下这个包袱后,我更能够坦然面对操作的得与失,更能够从市场中学到知识,这对我有益无害。

第二,我有自信。尽管我没觉得自己多牛逼,但对于自己的系统仍然是自信的,虽然偶尔遇到不顺,但终究还是让我的账户能够有机会新高。也就是我不会出现大回撤,而到了我的机会,我还是抓得到。也许前段时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账户还健在,这就够了。市场天天都在呢,不是吗?

我很久没有写看盘分析,收盘总结,盘前计划了,但这些事情我一直在默默在做。因为这些事是我自己的事,它带给我成长。我之所以很长时间没在论坛写,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他只关注你辉煌的时候所说的话,其他时间,你说的东西,可能就会被当成笑话。我有一段时间有这个担心,所以就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把这件事坚持一下,继续再写写。不是因为我今天做了什么牛逼操作,因为我账户还没有新高,目前距离前面高点,我还有10个点左右回撤没有修复。之前我都是要账户新高才会开新帖,但这次,我还是开个新帖,去去晦气。而且,我觉得我的心态足够好了。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

另外是,我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回复,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了。争论就是你对了。我基本上不关注别人,龙虎榜会看看游资的买卖点。我只向市场学xi,只有市场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3-30 10:39

5
目前浮盈30%左右了,每天播报思路计划,大家觉得有帮助,或者跟着吃到肉的,可以给主帖推个油,点个赞
高长胜

21-03-25 21:27

5
碳中和我觉得明天预期不高,今天确立跌势了;但次新属性还是值得期待,尾盘涨停了几个次新,顺控发展的涨停这个性质成分比较大。所以明天顺控平开或者小幅低开,我都觉得是符合预期,大幅低开的话我接受不了,会等个冲高分批次卖。符合预期或者超预期的情况下,我会尽量持股到尾盘
高长胜

21-03-31 10:05

4
  
 [淘股吧]
 继续满仓持股顺控发展,目前已经浮盈51.73%,相信兄弟们也是吃上了大肉
高长胜

21-03-26 11:13

4
还有一个佐证情绪上升的表现,就是昨天断板的高位票大部分都在修复,甚至反包涨停,比如深圳[gubar]能源[/gubar]、金徽酒园林股份。有的时候,我对情绪的判断又疑问的时候,就是通过这些盘面数据来反推,反复论证,再去确认操作的策略
高长胜

21-04-01 13:24

3
前天有人说赚够了卖掉顺控发展,说:胜哥,我走了,你多保重;昨天有人板砸了顺控发展,说赚了50个点, 该知足了;今天,有人说板上全出了,祝贺你,胜哥,我先走了。每天迎来送往的,我恭喜大家都赚到了,我继续等大家回家
高长胜

21-04-01 13:14

3
很多人说碳中和结束了,可刚刚华银电力涨停了,通宝[gubar]能源[/gubar]大长腿5天4板,又活过来了?呵呵,不要去预测,要关注情绪,情绪不退潮,大题材就能一直炒
高长胜

21-03-30 20:59

3
刚刚分析的美邦服饰新天绿能这两只票作手新一的买点,兄弟们有没有感觉这思路其实就是《龙头战法十论》《预期差》这两个帖子里说的东西?其实做短线,来来回回就那么点东西,反复使用。
高长胜

21-03-30 15:01

3
躺赢的一天又结束了,兄弟们还没点赞的记得给主帖点赞,是主帖
高长胜

21-03-26 14:58

3
顺博合金涨停,对于情绪的上升进一步确认,下周一短线前排股流动性不需要担心,顺控发展高溢价妥妥的
高长胜

21-03-25 21:10

3
简单回顾一下今日短线市场:[淘股吧]

说明白今天的市场,得回顾昨天市场,昨天在菲达环保缩量加速二波3连板的带动下,主线题材碳中和全面反弹;为什么叫反弹,因为龙头华银电力它们带不动。然后市场呈现一片虚假繁荣。

反弹的特质就是持续性不行,就是情绪不是主升的时候,买盘不足。今天盘面就是如此:开盘直接抢跑,深圳[gubar]能源[/gubar]直线杀跌,长源电力这么前排的股竞价也是非常低于预期。

顺控发展昨天尾盘承接住抢跑的筹码竞价回封7连板,今日竞价非常超预期,从个股来讲,这个是加速走势。我个人就是坚决执行自己模式,上了。但盘中也是受到碳中和的补涨高位票杀跌情绪影响,两次跌到水下。

按我的系统,顺控发展今日本该是核心,应当加速缩量板的,收盘看是不符合预期。

怎么判定今天的情绪,我觉得是两分来看。一是碳中和板块的再度回调确认跌势,也就是所谓的退潮;二是其他题材该怎么玩还怎么玩,区块链今天涨停9个,次新也涨停9个,服装板块涨停7个。而且亚联发展是爆量换手3连板,带着板块效应。我个人认为,退潮期的题材板块效应支撑不了爆量连板,但它立住了。那么我的看法,今天情绪不是退潮。算板块轮动吧

既然是板块轮动,也就是没有核心,核心还是明天定。顺控发展怎么定性,可以是高标抱团性质,也可以是次新股高标性质。

明天操作的话,首先是顺控发展我不会抢跑,没必要,不符合预期也会等冲高,符合预期或者超预期自然是会锁仓;另外是调仓?我觉得明天对我来说比较难调仓,要先出掉顺控后看市场情绪有没有分歧点,有分歧点会去看看区块链或者服装、次新的活口,当然这种操作我一般都是半仓,不会满仓做。思路就是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