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梭哈顺控发展

21-03-25 15:17 24371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满仓干了顺控发展,是的,它涨停了。



首先,我说一下,无论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能接受。我是盘中实时直播的,无论做了什么操作,漂亮的或者是垃圾的操作,我都会在做完之后在帖子上说一下,贴一下截图。我知道这种做法,在我做的好的时候,会被人崇拜;但也会在做的差的时候被人骂成傻瓜,或者韭菜。大家都喜欢情绪化地交流,这点我目前是xi惯了。我甚至还有点欢迎这样的人来调侃一下。为什么?

因为第一,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多牛逼的人,也会犯错,而且,当我卸下这个包袱后,我更能够坦然面对操作的得与失,更能够从市场中学到知识,这对我有益无害。

第二,我有自信。尽管我没觉得自己多牛逼,但对于自己的系统仍然是自信的,虽然偶尔遇到不顺,但终究还是让我的账户能够有机会新高。也就是我不会出现大回撤,而到了我的机会,我还是抓得到。也许前段时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账户还健在,这就够了。市场天天都在呢,不是吗?

我很久没有写看盘分析,收盘总结,盘前计划了,但这些事情我一直在默默在做。因为这些事是我自己的事,它带给我成长。我之所以很长时间没在论坛写,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他只关注你辉煌的时候所说的话,其他时间,你说的东西,可能就会被当成笑话。我有一段时间有这个担心,所以就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把这件事坚持一下,继续再写写。不是因为我今天做了什么牛逼操作,因为我账户还没有新高,目前距离前面高点,我还有10个点左右回撤没有修复。之前我都是要账户新高才会开新帖,但这次,我还是开个新帖,去去晦气。而且,我觉得我的心态足够好了。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

另外是,我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回复,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了。争论就是你对了。我基本上不关注别人,龙虎榜会看看游资的买卖点。我只向市场学xi,只有市场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4-01 10:34

1
顺控发展炸板了,我没动,继续拿,没有达到我那三个卖出条件我不会卖
河银

21-04-01 10:24

0
美邦前天烂板,昨天早上其实也有弱转强的预期差,只是没走出来
高长胜

21-04-01 10:23

0
满仓了吗?没有满仓的话,你吓不到我们的
541927378

21-04-01 10:21

0
我买了,兄们小心
河银

21-04-01 10:20

0
今天次新确实强,天龙加封单了,泰坦秒板,涨停的一大堆。
高长胜

21-04-01 10:18

0
可以去翻一下我以前的主帖,有专门讲预期差的
求学

21-04-01 10:18

0
@高长胜 能讲讲这预期差是只哪方面呢?
我是冒险王

21-04-01 10:15

0
胜哥再讲讲到底什么是预期差啊,不太懂啊
高长胜

21-04-01 10:14

0
一般来讲是这样的,但是顺控发展目前没必要有这些担心了,因为它一直不在情绪的枪口下,一直在借力打力。如果它是在情绪的枪口下,我们就是要随时担心会被情绪转弱带崩,它之所以能走这么强就是因为它一直在借力
河银

21-04-01 10:11

0
胜哥,顺控要开板早点开,千万别尾盘开呀,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