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梭哈顺控发展

21-03-25 15:17 24368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满仓干了顺控发展,是的,它涨停了。



首先,我说一下,无论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能接受。我是盘中实时直播的,无论做了什么操作,漂亮的或者是垃圾的操作,我都会在做完之后在帖子上说一下,贴一下截图。我知道这种做法,在我做的好的时候,会被人崇拜;但也会在做的差的时候被人骂成傻瓜,或者韭菜。大家都喜欢情绪化地交流,这点我目前是xi惯了。我甚至还有点欢迎这样的人来调侃一下。为什么?

因为第一,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多牛逼的人,也会犯错,而且,当我卸下这个包袱后,我更能够坦然面对操作的得与失,更能够从市场中学到知识,这对我有益无害。

第二,我有自信。尽管我没觉得自己多牛逼,但对于自己的系统仍然是自信的,虽然偶尔遇到不顺,但终究还是让我的账户能够有机会新高。也就是我不会出现大回撤,而到了我的机会,我还是抓得到。也许前段时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账户还健在,这就够了。市场天天都在呢,不是吗?

我很久没有写看盘分析,收盘总结,盘前计划了,但这些事情我一直在默默在做。因为这些事是我自己的事,它带给我成长。我之所以很长时间没在论坛写,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他只关注你辉煌的时候所说的话,其他时间,你说的东西,可能就会被当成笑话。我有一段时间有这个担心,所以就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把这件事坚持一下,继续再写写。不是因为我今天做了什么牛逼操作,因为我账户还没有新高,目前距离前面高点,我还有10个点左右回撤没有修复。之前我都是要账户新高才会开新帖,但这次,我还是开个新帖,去去晦气。而且,我觉得我的心态足够好了。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

另外是,我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回复,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了。争论就是你对了。我基本上不关注别人,龙虎榜会看看游资的买卖点。我只向市场学xi,只有市场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4-01 11:06

0
能不能加我不知道,但我目前不用卖
高长胜

21-04-01 11:05

1
没有预期差,所以你在高点接盘了。
ainginging

21-04-01 11:00

0
简单粗暴,只有买和卖,没有做t,顶层思维分析。
541927378

21-04-01 10:53

0
不敢满仓,能加不
蔚先生

21-04-01 10:50

0
胜哥,今天迎丰第二波上板时我打了。我的逻辑是5进6就他一个次新,最近次新行情这么好。请问我今天这个买点有错吗?错的话错在哪里
天空中的猪

21-04-01 10:49

0
前四个板刻意,开板后市场合理
高长胜

21-04-01 10:45

0
多种因素形成的产物,没有什么主力刻意
不一样的命运

21-04-01 10:42

0
老师你好,像美邦服饰这样的前面一波,四个板,然后回调了那么多,又突然往上拉,第二波六个板,像这种情况的话,是市场自然形成的吗?还是有主力在刻意的做。
高长胜

21-04-01 10:38

1
不慌,坐看风起云涌
奇缘阵雨an

21-04-01 10:35

0
胜哥慌不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