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56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韭零后

21-04-07 10:32

0
炮哥,我本来以为今天跟不上你的操作了,哈哈,没想到后面顺博又下来了,我23.8开炮了
学练

21-04-07 10:31

0
嘿嘿好的我继续学学你的模式
刘超云

21-04-07 10:28

0
学练兄,首板不需要看资金博弈,因为首板基本都是超大单拉升封板,所以说首板这个就比较难了,首板方面,我也是个新手
刘超云

21-04-07 10:26

0
是的,今天这行情,还是不打为妙,今天高处不胜寒,总感觉屁股凉飕飕的...........
玄洛

21-04-07 10:23

0
20cm高新兴二板的感觉不适合追了啊
学练

21-04-07 10:23

0
601702 是不是大单拉升换手高的首板呀炮哥
刘超云

21-04-07 10:22

0
低吸我主要是放在1进2和2进3的时候,3板以上我都不考虑了,有风险,以前不管多少板子我都敢吸,后来有几次高位低吸被庄家打怕了,所以现在有点怂,都不敢吸高位股了
刘超云

21-04-07 10:19

0
还没打过创业板的20cm,我还有点怕.......
玄洛

21-04-07 10:19

0
炮哥,这个思路主要是用在放量首版么?
刘超云

21-04-07 10:19

0
高新兴这货........我还以为是10cm的,一看原来是20cm的,是说怎么涨停了还在涨,我还盯了半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